原先第一次是在12/26號,不幸遇雨只好重新排隊等候地政來驗
1/26號這天是第二次安排鑑界
這天,連著地的左鄰右舍都來了
連住在台北的阿伯都搭著高鐵下來了,其實,不來也沒關係吧,因為通知單並不適用掛號寄出,來不來似乎無所謂
但涉及到你有沒有多占據我一分寸,大家還是釐清的好
隔壁陳阿伯早就知會我們說他似乎有佔到一小部份
實際測量後..MIC說:算起來好幾坪,不少呢
所以,好在陳阿伯也來了
量測後,由MIC自己定樁..他看來很開心


沒想到,測量後的隔天MIC對我說:清晨五點就醒了,滿腦子農地交接後的後續問題
我笑說:簡單啊,叫怪手來挖挖就好了咩
MIC說:網路資料看來好像申請時會有困難,想水電..後續的法規和想法沒辦法得到確認,傷腦筋

於是我們找到了一位專門在辦理申請農用地建築的老師兼建築師
沒想到事情並不是網路資訊說的那樣..複雜
所以,經過堪地後再討論我們所需
農地在2/6開工,先申請農作,水電,鑿井,農機具室,以及做保存登記,設立門牌號碼

開挖後農地換了個模樣
隔壁陳阿伯說都不一樣了,說我們弄好點,他的地看起來才會值錢些
陳阿伯什麼都要算投報率@@


看見開挖後露出的水利渠,思索著這旁要種啥??楊柳樹還是白楊木..(想到小英的故事畫面)


MIC這兩天睡得很好,好到白天他醒來後對我說:妳半夜怎一直巴我!整晚耶
我迷迷糊糊不懂MIC再說啥?我哪有打巴掌呀
後來才想起來...哇哈哈哈~~~~~~~~~有啦!誰要MIC傷腦筋的農舍建築問題得到解決後,睡得多安心壓~~ 睡著後一直打呼吵醒我了,印象中剛開始打了一下,沒聲音,沒多久又來了..之後好像有連續一聲呼打一下的舉動耶
好好笑喔...誰要你睡覺都吵我呀! 踹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