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桿已經有了~好快

昨晚MIC接到張先生來電說農地上香蕉已經種植好
但,必須要我們自己去澆水
挖哩咧~~~澆水????我的水井呢??? 我問MIC
聽到MIC在線上抱怨張先生應該是先點井好才栽種啊~過年我們不在台灣,怎照顧香蕉
我知道了..因為附近另有兩個案子要栽種香蕉,所以一起種了啦!
吼~~~~~~不是說好先點井嗎?怎這樣
後來MIC買了一個水桶,說只好這幾天早上去澆水
我:提早練習啦,當成運動不然怎辦
好在MIC的澆水計畫裡沒有我..
我還對MIC:你要不要請Evan和我去當鐘點工?讓Evan賺些外快呢
(我知道Evan現在可能把零用錢拿去買剛蛋了,口袋快空了)
MIC:Evan 那小子怎可能啊,不如找前面阿伯幫忙澆水給些紅包

今日MIC早上6:40上工去了
他回來,我剛好醒來.7:50
MIC:昏倒~還沒全澆完呢!
然後又說自己遇上前面一戶裡的阿伯,剛好阿伯拿鋤頭要去工作
MIC和他聊了幾句
ㄚ伯說,整地後農地都有價值感了
還說這塊地有不少組人看過,因為沒有整地的樣子,人家都不要(聽仲介說過,連鑑界那天都是地主自己操鐮刀砍雜草耶,仲介一直在旁邊搖頭)
現在整成這樣,不錯耶
MIC就順便拜託ㄚ伯可否幫忙照顧香蕉到過年後
ㄚ伯說好呀,MIC塞了三千塊給阿伯,聽說阿伯不收...
我問有沒有叮嚀不可以讓香蕉死了!!
MIC說有..可是阿伯說香蕉不用澆水
挖哩咧...這幾天只好自己去澆水,過年時請阿伯再照顧一下了

中午接Evan時,順道繞過去看了一下
挖...真的不一樣了,禮拜六還有一半雜草,現在全不見了,難怪阿伯和隔壁阿伯都在說這樣好


現在就要等三個月後了~
路口的另邊風景


p.s.
工程張先生堪地後再附近問了一塊農田價格,聽說是三萬五
吼吼..還真是不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