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爺趕場到菜市場裡去看泰國拳比賽
我們先問了可不可以給小孩子看,守門說可以,evan也不用錢,這時已經很多外國人陸陸續續進場了
所以,老爺先載我回旅館,再出去趕場....據evan說有點暴力,後場是小孩子的比賽,老爺覺得不適合看小孩子的就帶兒子先行離開..
今天終於要出發去龜島了..早上等到快八點,ㄟ..昨天接的人怎沒來呢??一大早,賣tour的小姐也沒上班..怎辦??這時,老爺左翻右翻.找不到船票
那ㄟ安ㄋㄟ..........我.....哀..........
於是到櫃檯請小姐幫我們找對面tour的電話..櫃檯小姐說的話我聽不太懂,已經八點了
哀..沒辦法了,先去再說..聯絡好對面tou的船家到旅館接我們..在八點半左右我們順利到達港口
可是..這可不是我們預約的那家船家耶..這..一直按耐著快發飆情緒的我.一直不願意說話..任由老爺自己去溝通
這趟出來,老爺根本都靠我..我那滿口的濫英文本來還想說可以跟老爺截長補短的說..可是,我這時覺得好煩
於是一直在門外等待..臉當然很臭囉!
忽然..ㄟ..where are u from? ㄟ..我看著很像內陸又像日本女孩的女孩..心裡一直想著,要不要開口
日本女孩有那麼黑嗎...說好了,不然人家會說台灣人沒禮貌..
台灣..我從台灣來的..女孩改口:喔..妳好,你有什麼麻煩嗎??
挖咧..說中文耶..可是..她是香港來的.香港特有的口音..
先前在曼谷辦落地簽時,一個大陸女孩跟老爺說話..他問我們需要幫忙嗎?
亨..趁我不在時才問!!為啥要她幫忙..我已經拒絕一個大陸女孩的幫助..現在..當然也不要!!
我只好裝笑臉說:喔,沒有..我先生會處理..處裡的結果..當然是再買一次tour..多花了二千多塊.!!
要出發囉..整頓好情緒後..大家往沙灘邊走..挖.還有拍照喔..跟泰國本島都一樣..拍照的人先幫我們合照後
說了再一次,後來又說了再一次!我想想..可能沒拍好吧..有三次機會..嘻嘻....回來買一張吧
船上除了我們一家跟香港妹及男友.一對北歐人..因為體型高大和說的話.和二對五十幾歲的美國人...
沒有帶伴的三個男人,德國人..他們要去潛水..還有一個泰國女生,自己自助旅行.
我的身邊坐著一對應該是瑞典人..我跟老爺使眼色說..帶起眼睛..挖咧..她的木瓜真是超級大
身體雖然也有點胖胖,可是四肢卻不胖..後..她那胸部真的是我所見過活生生的超級大..確定是真的.
她的手挽上有著二條疤應該是割挽的疤..老公還蠻帥的..眉毛也是我見過的金色的耶..
我坐在無聊的快艇上.只好找個可幻想的事情做.我開始幻想起來..她曾割挽..ㄅ她編了個故事來豐富我的旅程

很酷熱的太陽..北歐夫妻儘管臉上已經有曬傷的可能..她還是閉起眼睛盡情的享受著陽光..
看著她的臉及身上曬得火紅得肌膚..我感覺我自己的皮膚灼熱的燒燙著..好痛!!
我很擔心我的臉會根北歐女士一樣.可是,我的結果不會是紅的..一定直接反黑..
於是我拿出準備好的防曬乳液95的直往臉上塗..
北歐女士很酷..稍前Evan 不小心坐到她的衣服..感覺她有點不開心的抽起來..
於是我叫Evan移位到我另一邊來..快艇開了約一個多小時到龜島
船夫先讓要潛水的三個男人 換大船去潛水,大船直接定點在海上..這是潛點了
之後快艇開往龜島的側邊讓我們下水浮淺,這是第一個浮淺點..海藍藍的海水和天空相映著..
這時已經蠻多人在這兒進行浮淺活動.有些是印度人跟一些外國人..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在這沒有遮蔽物的海邊脫下連身沙龍時..ㄟ..
我看到香港妹很大方的脫得只剩下泳衣..她也穿上下截耶..
老爺問我在幹麻..要不要游?我說..不想脫...
老爺:拜託,都來了..人家都脫了,你又沒比人家差..
我看看左右..也沒啥人穿連身泳裝..又看看港妹..啊..ㄊ的中肚部份也跟我一樣,我還比她高快一個頭咧..
人家都脫了在拍照..那我還龜毛什麼啊..於是,我馬上一翻,就剩下泳衣了..哈~~我就是不願輸人又輸陣啦..哀..管家連這也要比!!
這兒的魚兒好多,高來過了..所以,我知道要帶麵包或餅乾..當然船上也有準備麵包,還有汽水可樂可以喝..
我看大家在這兒都玩的很開心,但是停留時間並不久..而且近中午..太陽好大,遮陰的高腳亭子又在大石頭上.
光要爬上去就要先忍耐石頭的灼熱..
中午在龜島用餐..當車子緩緩進入一段小路要往餐廳時..老爺就跟我說:妳看..這樣的地方你要住嗎?妳住的下去嗎??高都那樣說了..你要住嗎?..
我環顧一下..真的很偏僻的感覺..重點是感覺衛生不太好..垃圾充斥在huts的門前及週遭..我真的住不下去..

一點多,大家在海灘前的一家餐廳用完餐後,稍作休息拍了照,就往下個離島去
快艇開約十五分鐘不到.就停住了..挖..一往海浬看..好清澈的海水,水底一覽無疑..海膽..珊瑚..
好在我們算是比較早到,不過,沙灘上的躺椅和洋傘有限..我們沒有佔到..
這時港妹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共用..因為太熱了,所以,就不好意思拒絕囉..cc
老爺說要先去看看有沒有魚..而我,有點想兔...
我覺得我可能是蛙鏡戴太緊了,所以不舒服.可是不緊又會浸水啊..
這兒的海水沒有基隆的苦吶..但也不好喝,
evan自己尋找了一處淺攤玩了起來,他說他自己呆在那邊沒關係..
可是,去年在巴里島溺水二次,讓我很擔心..
但是,又想嘗試沒穿救生衣與魚兒共游的滋味..
所以,再三叮嚀Evan注意安全就跟老爺去看魚..
回岸處時,Evan說他腳刮傷..一直叫好痛..我也無力了,因為好想兔..@@
在這兒到二點四十,我們就打道回府.去接那三個潛水男..
回程..大家都很累了,船上大部份的人都閉目養神著..北歐女士看到Evan睡著了,
她把她的上衣給我,要我幫Evan蓋上..真是人間也有溫暖啊!
..接著只見她繼續往臉上塗抹防曬乳液,閉目享受著陽光..而臉..我已經不會形容的紅了..
忽然老爺整個頭往前面咚一聲~~好丟臉..大家都一樣坐著睡覺,只有老爺跌倒..
大家眼睛都盯著看了一下老爺.好在大家也很有風度的不列嘴大笑..
可能偷笑的只有我和我對面的德國男人..
整個行程在四點左右結束
船還沒靠岸,就看到照片攤子出來了..我要買一張做紀念!好啊..老爺回我
一張多少??150B,老闆用手比..... oh....我說著,接著從口袋掏出二張一百..
我左右尋著全家福照片..ㄟ..怎都是被切掉的啊..沒有全家福耶,
裝笑委喔..害我換了三種姿勢..這下....還是買張吧..
於是我給老闆二張一百,我好像有五十,我要拿回二張一百.老闆手式比著請..
我把一張一百先拿回來..接著左摸摸右摸摸,沒有五十..我跟老闆說沒有五十..
老闆好像呀巴耶..是聽不懂還是..怎都用比的啊..我說話他都沒回應..
這下玩蛋了,他不還我錢..輝不清了,老闆比說那一百塊是他的.我說那是我的..僵持了好久,
我本來要把照片打破..拿走一半,可是又有點擔心我離不開海邊..
這小村莊的人都曬得很黑,看起來兇胸的耶..我氣死了.
此時,繼LV事件後..我的濫英文又流利了起來!!
於是我招來船上會說英文的船夫..跟他表示過程..船夫用當地話溝通著,我也聽不懂.
不過..船夫的表情也很無奈..後..我氣死了!!丟下dishonesty 我也不知道說的對不對..管他的!!

我把剩下的一百塊丟給船夫..他睜大眼睛看著我,我丟下謝謝你的幫忙就走了..
老爺看到我氣呼呼的,也不敢說話,,我想他是想問我幹麻給人家一百塊吧~~
剛船上的人竟都在等我們上車,本來想買照片的外國人看到我氣呼呼在沙灘上叫著,他們都摸摸照片後就走了
想不到他們在等我,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說了聲Sorry...
沒料到北歐女士還回我沒關係...ㄚ..我是錯怪人家..她那麼好說
老爺終於問我為啥給人家一百塊!我高興啊..我生氣啊..給了錢就爽了..我忽然想到我怎老跟coco過不去呢...@@
Evan 很挺娘,他說:媽媽對啦..明明有給二百塊,二張一百.我有看到..亨..我有兒子幫我做證,小孩子不會說謊的..我這愛財的兒子..哈哈..
回到飯店天還好亮..才四點多一點..我們的行李也順利的被搬到獨棟茅草頂的小屋內,快速梳洗後..走到沙灘,Evan又說要游泳
沙灘好多木瓜秀喔..我建議老爺去騎水上摩托車..
但是..我忽然覺得泳裝的褲子好怪,我走路都不順..老爺要我不要一直拉~不要拉啦..妳一拉就會很怪,豆豆有啥關係,我就不相信大家都沒豆豆..
妳這樣走路沒人知道是豆豆,會以為是沙子!
後...哪是豆鬥的問題,我早已不幻想有美麗的屁股了.
可是,我的褲子就是怪啊..不過,我還是暫時相信老爺說法.很礙又的走在沙灘上..
回屋裡一看..後..我真的把褲子穿反了啦..這泳衣很麻煩耶..不知道該穿哪邊是正的!!
晚餐,我開始發現我的頭暈了..該不會玩的太愉快,炫暈症又來找..還是暈船啊..
這下可好..我沒帶藥出來..不會到時藥房問說你們怎又來了@@........
玩蛋了..我開始有躺在床上的心理準備了
今天晚餐在一處square的店裡用餐,裡面的漢堡好好吃喔!!吃了覺不會想在吃其他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