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了..怎這樣快呢!!..心裡煞是納悶著,而我哪裡都還沒去呀..
昨晚睡前不停的閃電..閃電在只有浪濤聲的海灘夜空上形成一幅很奇特的畫面
很美麗,又令我害怕..雖然在基隆的海邊也看到過,但是感覺終究是不同..我想重點是身邊的那郭人吧!
一覺醒來.天陰陰的.腦袋繼續著未完成的夢,還想著第二天到大佛寺裡見到的乾屍..
老爺跟我說是假的.我半信半疑.反正我只看到一個.(他怕我神經過敏會害怕吧..直到回國才說是真的)
難得起個大早,可是..陰天怎去龜島啊?大落地窗外已經有人在敲門了,我和老爺猶豫著要不要去?
Evan已經吃藥吃了一個月了.這種天氣..~我說著
老爺心裡有底了,他回頭拿出票跟窗外的人說:我們決定明天再去!後...好在昨天買票時就跟考慮到天氣情形..
於是..我們倒頭又咪了一下..Evan已經起床玩他的玩具了
在國外總是捨不得睡太久,深怕有好玩的好吃的都錯過了..cc............
啊((((((((((((((((((((我在浴室裡慘叫著:爸爸...我的臉怎開始長東西啦.後..我要發火了..~@@~
ㄟ....窗外怎出了大太陽啊????!!怎會這樣呢?我忽然想起了,在泰國的天氣型態..後..萬一明天白天下雨就糟了..今天是被天氣給唬了
跟前幾天一樣,先到櫃檯去問有沒有bungalow可換,小姐:明天應該有了喔..耶..雖然已經問到不好意思了,可是..我就是住不開心
而且,我發現水黃黃的耶..洗澡還好,洗臉,刷牙就改用礦泉水..老爺堅持換家麻煩..況且隔壁貴又不怎樣..也很多都已客滿了
我也堅持著不再住這種連棟的.四天了,忍耐到了極限了..
況且老爺竟然還對我說:這種屋頂一點都沒有性趣ㄋㄟ..挖!!!ha....男人的興趣原來跟地利也有關喔!!
照樣十點走出旅館,機車行老闆已經很熟ㄒ的在對街對我們招手著..今天要租哪一台??
跟老爺商量說,今天來派一下吧,況且這幾天路況也都熟了..那租那台125還是150cc的..
老闆同意先讓老爺試騎..ok,ok!! 老爺很高興地將機車從對街騎過街來,evan在機車旁邊亂跳著
evan快上車啊!我爬不上去啊~媽媽..
爸爸,你不會抱他一下喔!!待Evan坐穩了後,卻又急忙要爬下來,還邊叫吸..吸..後...
幹麻下來啦!快上去啊!!!
不要啦..好燙耶..evan叫著,那你坐好讓我拍張照啊..evan不想被烤小鳥根本不理會我,自己又爬下來
(因為油箱很燙,必須趴在上面)
老爺一直笑著,後.爸爸,你注定跟"耍帥"無緣..............老爺也只好認了..為了蔡家有後,挖哈哈哈
今天真的要休閒一天了喔..我有心理準備了..
爸爸,那我想去大賣場,空ㄟ喔..來這裡還去賣場!...有什麼關係,我要看他們都賣什麼..是不是便宜
老爺在我的囉唆下終於同意去一下子..反正順路
於是,我真的在賣場裡還買了美國的被單..evan的上衣..水果..等東西
沿途往北邊騎..經過一所學校,老爺說要發現新景點..^^|| 我抬頭看著學校邊的那條陡坡小路..
你真的要上去嗎??對啊..去看看有什麼關係?可是車子載不上去耶,我要走路,不要!!
Evan叫著:媽媽去看看啦..@@喔..好ㄅㄟ..
我的好ㄅㄟ..是錯誤的..騎到不到三分之二,打擋國民車就背不動我們了,我識相的先滾下車..後來是Evan..
哀優.叫你不要騎上來,你就要!!!現在連你自己要騎上去都有困難了,你給我騎好喔!我咆哮著
啊..真的很恐怖耶..這裡哪有景可以看啦!我率先爬上最高點,挖塞,下面就是懸崖了耶..風景還可以..你快回頭啦
好在最頂處還有個可以轉方向的地方..我跟在滿是煞車味的車後頭.覺得雙腳在發抖..因為垂直有45度差不多..
中午在往拉邁海灘中途的一處景點餐廳用餐看海,老外大多都點飲料..蘇美島也不少曼谷到此遊玩的泰國人..
用完餐後,我們決定回到飯店養精蓄銳,看看書曬曬屁股...要老爺騎水上摩托車..
何況我這次特地帶了三件式的泳裝呢..嘻嘻..........打算為國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