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早上八點多眼睛就睜開了…why why why..
老爺回我 : 現在是台灣九點多…你沒加一個鐘頭啦..
ㄛ…………………難怪………….
我最喜歡住在獨棟的小屋裡把窗簾都拉開..也不管身上有沒有衣裳..
當拉開窗簾的那一煞那..老爺下了一跳問我: 幹麻?現在住的不是獨棟耶
要拉等住到獨棟的再拉啦….我忘了ㄛ,現在住的可是三間連在一起的房間
..不過,我一點都不在乎..有什麼關係..老外都馬脫光光,我還有眼鏡和口罩咧
恩..今天天氣特好..老爺的臉也消得差不多了,心裡還是覺得應該要出海去的
我不想住這裡了,老爺問為什麼 ? 是不是因為游泳池的水在物族..
那個沙子每天都要清,清完就好了啦..麻煩,不要換了..
哪有?我看到水這樣,我才不要下去游..你看.那個水龍頭裡的水有點黃黃的耶
好在是刷牙洗臉沒關係..沒吃沙子…我想換..我要找別家…我要換!…
再次看到泳池時,我的想法又動搖了..今天晚了一些到餐廳..
泳池的水已經清乾淨了..晴朗的天氣映在池裡..一片海藍藍的.
老爺開始在研究泳池的過濾器….evan 則高興的自己點了早餐.
我看沙灘上的老外早已經在沙灘曬了一陣子了..大太陽下他們扔沒有收工的意思
老爺走到我旁邊跟我說:媽媽,住這家好,讚ㄛ..我搞不清怎回事
機車行老闆看到我們很開心的對我們招手..老爺租了帥帥的重型機車400b/24hrs,
想要帥帥的奔馳在蘇美島上…誰知evan一跨上車後馬上又溜了下來..拒絕上車..
太陽很大..油箱很熱…我想他一點也不想考小鳥...盧了半天又換回打檔國民車
今天我提議要去瀑布(這在台灣是不可能的..因為懶)..問清哪個瀑布比較漂亮?
要走多久? 聽到一分鐘和十分鐘…哇卡…只有一分鐘..那是啥瀑布啊..我催促著快點上路…今天的行程是瀑布.阿公石阿媽石…帶evan到蝴蝶公園..
這樣行程很逍遙吧…明天..明天再去龜島一日遊囉
機車一樣飛快的行駛在4169路上..昨天就注意到路二旁經過一點路就會有一塊白色的石頭,石頭上面寫著數字和泰文,不知道是啥咚咚,猜可能是地址區域
或編號吧
今天找那群可愛的石頭根本不用花力氣。。一台大大的遊覽車就在路旁
請老爺放慢速度停車。。ㄟ。。你車停這裡幹嘛啦,我不要走路。
腳有水泡會痛耶。。唉幽~走一點路哪有關係啦。。老爺不管我的抗議
自顧自的把機車停在一片樹下。。
我跳下車,快點(((。。我要拍照,等一下啦,車還沒停好急什麼。。,
奇怪。。我明明看他停好了啊,轉頭一看,又把車子重新停放一處
快點好不好。。很凡耶。,因為老爺不將機車停在奇石路口導致我不悅了
機車停了三次,你好了沒啊((我要拍照啦,老爺不再理我
我忽然生氣了,快點! 機車曬太陽又不是人,你好了沒啦???口氣很差
老爺口氣也不好:等下坐才不會熱熱的啊。笨喔。。
氣死我了,我要拍照。。我說很多次了。。老爺不悅:那麼愛拍照,照哪裡啦
靠!面對一片退潮後浮現出來的石頭。。竟然問我要拍哪裡
Evan走到我身邊: 媽媽。。妳要演戲了嗎? 我的嘴早就翹到快碰到鼻子
已修過的眉毛想必跟沒修一樣看起來兇惡。。
其實,他說出來我就知道老爺是為了我們啊。他就愛理不理不想說。很討厭
他想拿相機,我不想拍了啦,走開。。老爺原地不動,就這樣耗著
我忽然抓狂,搞什麼! 我愛拍照不行喔,我看到人家的老公都碼,
來來。。先照張像,照完在去玩喔。。你在幹啥麼啊。。還問我!
我的鼻水就這樣留下來了。。身後有老外來了
其實這裡並不是入口,他們看到我們停的機車,以為石頭群在這裡
快速的擦掉鼻水,可不能丟臉啊。。剛可是都沒人喔。。
我的腦中閃過:誰能這麼幸福的在這美麗的海邊吵架啊。。我很想笑
老爺見我眉頭稍開:快站好,幫妳拍一張。。evan快點站好,evan很識趣的
退到十步遠外。。他說不要拍
因為不是路口,我們隨著後到的老外走過沙灘爬過石頭繞道到另一方向的石頭群
挖靠!!!! 超像的阿公石。。聳立在我眼前的巨石時。。天啊。。嘆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啊~~真懷疑是不是雕的咧
我爬上一顆顆大岩石路出來的平台上想找阿媽石。。奇怪。。阿媽怎不見了
蘇美真是個渡假的島嶼。大家這樣東找西找時,也都沒一點喧嘩聲。。
找不到,到底是哪一個??我一定要拍照給大家看啊。。好像是那一個。。
於是。。我亂找了一個像屁股的岩石拍了起來(現在想想不知道有沒有人在
偷笑我)。。
忽然聚極了七八個人在前面。那兒有坡度。。
老爺先去一探究竟。原來在那邊啦。。大家看了後都屋著嘴巴竊竊的偷笑著離開
我看了看問老爺說:真的像嗎……..再一次驚嘆老天爺的力量…^^…因為腳有點痛,我跟在後頭,回到樹下看到老爺在拍座椅
腳在踩踏東西。。怎麼了?? 媽媽,爸爸車子停到附近有螞蟻窩上了啦!
唉~~~~~~~我要說什麼…只有裝作鼻子一直噴氣@@|||
經過Lamai beach 直行4169道路,接下來都走4169就可以了
昨天經過拉邁海灘後拐進小路走海線,今天不用了。。呼~
蘇美島有好幾座瀑布,挑了這鄰近的姊妹瀑布遊玩:Namuang Water Fall 1(18m),Namuang Water Fall 2 (80m)
當機車開始騎進一小段小碎砂石路時,不遠的前方有個像旅遊諮詢的簡單像菜市場有屋頂沒牆壁的小屋,..我好像看到警察,不知道要不要收錢…
他正在跟一輛四輪驅動的小吉普車外國人說話,大家都下車了呢。。他在向我們招手了。要收錢嗎?………老爺:這裡還要收錢?
我看不用,不管了…我們就這樣揚長而去,也沒被叫回來收錢,其實,這瀑布在離開公路後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早上來瀑布人不少,有外國人有當地人,停放機車要5B,一停好車就有人來遊說騎大象
於是我想起brian 對小孩說過的話:騎大象很可憐…後來little brian沒騎
問了Evan 和老爺要不要騎,老爺說騎啊,大象訓練要給人騎的
有騎才像來泰國…到泰國四次,我到沒有騎過大象的經驗..也有點覺得大象可憐。。
但,老爺說的話也蠻有道理的,問Evan會不會怕? 他還是沒反應
不能免俗的,最後以600B/3人成交
騎大象到瀑布是新體驗,雖然前進緩慢…大象還會邊走邊停下來吃樹葉和地上的東西
騎在上頭,搖搖晃晃的,聽控制象的當地人會邊介紹樹種,也很好玩
邊和老爺討論著:我聽到瀑布的聲音。。不是說走路一分鐘就到了嗎
那騎大象要20分鐘, 剛小姐說騎大象到瀑布耶
我也不知道, 可能繞路吧。。老爺這樣說
忽然有大象翁~~叫著。。很大聲很刺耳,不由得全身都繃緊起來,手也快速的抓緊座椅的邊桿
下一秒屁股下的這隻象也回應著。。
牠們好像在對話,從騎象師那兒得知是小鄭和莉莉在談戀愛呢!)
很快的,對面那隻載著二個外國人的小鄭象衝了過來….
莉莉叫北鼻,牠忽然想仰起前腳…頓時我只聽見我的尖叫聲
騎象師轉頭一直對我說沒關係沒關係。。嚇死我了啦
莉莉忽然把鼻子伸上來對著我吹氣,表示友善吧! 可是…..好臭喔
..外國人真鎮定..我回頭看著他們發紅的臉孔和合不起來的嘴…
不知道是不是害怕啊?? 從墨鏡下的眼睛無從得知是否有驚恐的眼神呢
這是意外的插曲….因為戀愛中的象讓我們多在象背上多呆了十分鐘
大象載我們到瀑布前拍照後就折返,加上意外插曲,大概半個鐘頭
一群人圍著一台小攤販三輪車,是賣ㄅㄚㄅㄨ…看著老闆埋首不停的挖著桶裡的冰淇淋,想必很好吃
這麼多人..我很擔心排很久卻沒有吃到,那可是會想跺腳呢跟著排了好久才輪到我們
奇怪…為啥熱狗麵包包著冰淇淋..這是什麼東東
看當地人都這樣吃..我不想這樣吃,跟老闆說不要麵包..於是我得到的是一個冰淇淋蓋著飯的冰淇淋飯中間還夾雜著花生…
很奇怪,在蘇美島路邊吃的飯都特別的香..連這個冰淇淋也很好吃….1份10B
在這兒還扛了一個昆蟲標本回家 1000B
從 Namuang 瀑布1 到 2 瀑布約需七八分鐘
2 瀑布停車的地方建有一座大象表演場(小小的)當然也可以騎大象,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涉水….旁邊還有幾隻猴子..有一個吧台
快一點了,提起力氣往上走,不知是不是中午的關係,都沒有什麼人
我身後跟著二個年輕外國男孩..我走得比他們快多了..因為不過才十分鐘嘛
蘇美的路面沒有柏油路的話,就像是海砂那樣的砂石地..老爺說是海浬的花崗岩
走了一段路後,越來越小條的路在眼前..哇哩…要爬山ㄛ..
涼鞋像拉ㄏ一的開口著,我好難走.沙子會卡在裡面..有時會給到開口的下巴
老爺要我先買雙拖鞋,我就是不要……..現在後悔了,至少也比現在好走吧
老爺說在台灣帶我來這種地方,一定會被我罵死…我豪不客氣的回答對!
而且,台灣的瀑布已經快沒水了
不過,現在是我自己要求要來的,怎樣都要上去一探究竟。。
下面一號瀑布不錯耶,瀑布的下方有一攤像湖的水,令人想在泡在裡面
現在是雨季中期…如果一號沒水,不夠看,那我幹麻要花力氣而上呢
抵達瀑布真的大概十分鐘左右,瀑布的高度落差比一號要大多了
不過,水沒有一號壯觀…年輕外國人隨著後面抵達,請老爺為他們的合照抄刀後努力地再往上爬….
爸爸…我也要照…我手指著後方後又指前方..你站在那裡幫我照
老爺拿著像機走過我手指的地方,ㄟㄟ….!..站在那裡就好了!
到底站哪裡?…..,就那裡啊….你根本沒看我的手…(覺得很凡耶,早上已經吵一次了現在又….)…妳又沒說清楚…,我有指那裡啊...,
哪裡????老爺回我
氣死我了,瀑布聲音很大,我的聲音也大了起來..到底是怎回事啦!
每次我要照相你就這樣.,一張照片也不過4.5塊……..*&&^^%,我真是快要氣死了,胡亂抓個4.5塊的理由
奇怪…石頭的那邊怎出現一群當地人,有七八個之多…怪怪…覺得他們好像山賊
嘟著嘴拍完照後..忽然想到..原來他們是被我的聲音吸引,爬到上面的瀑布一探究竟啦! 本來他們在另一邊的瀑布下方,我失算了
以為上面的老外聽不見..沒想到下面有人……………好丟臉, 希望他們沒人會中文
蝴蝶公園座落在Bang ko 的山上(不高),當我們抵達後見到冷冷清清的大門時還一度懷疑有營業嗎??
隨後即聽到孩童的笑叫聲不斷..而門票可因此算比較便宜
公園是延著山壁所建,所見之處用黑網高高圍罩起來..以防蝴蝶跟昆蟲飛出

園內像是開放式的花園..很多各式各樣的蝴蝶,還有蜂及標本
照著行徑路標往上走到最高處,及可見到海景,很不錯..公園並不大
近三點,我們離開公園,回到邁拉接上的麥當勞買冰吃..Evan說他肚子餓..順便吃看看蘇美的漢堡囉
我以為會跟巴里島的肯德機一樣有特色,結果超難吃的!!
回飯店休息再去訂龜島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