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搬家
早餐前特地請馬利普櫃檯人員幫忙致電Thom
看可不可以提早一個鐘頭來接我們
我想先到莎拉
即使不能先check in 也不至於不能寄放行李
這樣我們的時間會較充裕也不會浪費時間
Mic頂著大太陽奇著機車跟在我們車子後面朝莎拉前進

到了莎拉後
小姐帶領環繞院子一下
告知SPA中心位置和圖書館可以無限上網
入房後看看Evan就知道了

這小子在無障礙開放浴室內拍手
顯然高興的不得了
Mic則和我看著和二樓一樣高的腰果樹討論著

莎拉蠻貼心的
房內有沙灘白色手提袋提供給房客裝東西到沙灘上玩
提上貼心手提袋就感覺自己真的好像貴婦一樣(阿盈問我在哪買)
另外小姐還告知如果不想受到打擾
那麼就將小猴子掛在門上
如果房裡某地方不想被整理
只要將一張塑膠卡和一塊小石頭放在該處
那麼這地方就不會被擺平囉
莎拉會提醒即將離去的日期
服務人員會將信封放在床上
而沒掛上小猴子的話
只要一離開房間
服務人員就會入內整理房間
補充礦泉水
感覺很不錯


中午一點依約前往光家
他們剛好出現
於是我們就前往拉麥更遠一點處的沙灘車場騎沙灘車

原先老闆說一次15分鐘
光和我覺得有點貴
但我覺得出來玩還OK
殺價也不是我的專長
結果還是問了可不可以便宜點
老闆手比1 2嘴裡說one澇吐澇
光和我對看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多個one round two round
光說要問清楚
但沒人去問清楚就給他騎了
後來Mic多了吐澇,Jerry只有灣澇.......
最後Jerry展現了神槍手的技術玩了射擊
Mic也玩了一次
我們才離去山上的瀑布去看看


人煙稀少的瀑布
原先以為不用費用就可以進入
我們直直往一條黃土小路走下去
Jerry要買飲料
老板拿個票根向Jerry表示要收門票一人20泰銖
給了泰銖後就開始瀑布之旅

這又不得不佩服Jerry囉
扛著像沙包重的辰辰
還要叮嚀老婆走好
這讓我有點小小感動
我家的"朴龍共"在這樣的山林情境下
通常是設想我是女泰山
或許一下就搶過他的前頭
因此
蔡老大通常是不顧我的
等到我抱怨..才說是去探路....(蔡老,別人不了你,我還不夠瞭解你嗎?? 哈哈)

走出瀑布出口
大家應都覺得有點像在叢林運動探險的感覺吧
熱的熱渴的渴
趕快補飲料
而Evan和辰辰咧
連尿都要黏在一起嗎
ㄚ辰辰...你偷看吼~裝沒看的可愛模樣
哇哈哈哈哈..哥哥比你大啦!!


三點多即從事完下午的活動
回程在路上買了炸香蕉,烤雞肉,涼拌青木瓜絲30泰銖和啤酒,汽水飲料在路邊雜貨店前解饞起來
Mic老是說阿豆阿都馬這樣..照辦
飽餐一頓後
回到飯店四點多
稍作休息後
六點再延著沙灘走到船屋和阿盈會合
再挑選沙灘邊的餐廳用晚餐
沒一會兒光家就來集合
小朋友則在沙灘上玩耍抓寄居蟹
算是peace吧~


皮膚超級好可愛有禮貌的小星星


聚餐到八點左右
奶爸(阿盈)的昶昶,小星星相繼體力不支
好體力的辰辰也快不受控制
於是宣告解散~
我們再沿著沙灘踏沙回到莎拉享受房內的悠哉

Ps.我們家樓下真的是building villav型式
在外頭看進去一進門是小巴台
左邊是臥房後面是小泳池
經過Mic和我當晚攀爬到牆壁上的小窗往下看確定是villa
因為樓下有點吵..三更半夜竟然玩跳水..

更多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dsevan&book=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