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點,一位自稱台電承包工程人員來電
MIC回電後說今日要前往接線
MIC又打電了電話給張'r
MIC這禮拜要出國了,希望那些日子都不要有動作

上禮拜MIC說加建保護涵管工程,自己說兩萬塊多一些..
毆!這多一些多了好多些耶
第一次初估價來電說約是16萬
挖哩咧...有點誇張的價格
MIC請張'r再細估,這價格差太多了
張r說這是水利那邊估的價格,並且有限定長寬度(MIC自己估的比較小)
我個人覺得水利渠的保護措施是應該的,可是..好貴喔

好在MIC問了熟識的建商目前RC建購價,以及我們大約要做工程..
MIC照水利已畫好的工程圖粗算,應在七萬,但小工程本來工就貴些
那心裡就有個底了
張r後來用自己的工重新估算下來--八萬

挖土方 3600
棄土方 4500
3000PSIRC  8(數量)*2500(單價)
鋼筋0.7噸 17500
模板38(數量)*300(單價)
駁坎(可做可不做) 有點坡度的擋土牆15000
申請費(圖) 8000
合計:80,000.-

不過..加上原先估價的工程包資材室..算算就要花上40
再加上事後的擋土牆,圍欄...還有想要驗的資材室考慮直接蓋玻璃屋(尚未估價)..

禮拜天MIC和張r勘後回來
又說因為地在最裡邊,可能要先找前方的地主商量個路權使用
沒路一直是MIC很開心的點
我問MIC:老家不也是自己讓路出來讓鄰居通行,最後卻變成既成道路,不就是大家都可以通行嗎
MIC說應該是這樣沒錯,但圖顯示水利渠旁畫了小塊路出來,只是不知是否地主兩人協議共同持分
真是夠麻煩的..
MIC看著我:唉呦別煩惱啦,不然請仲介去問看看,幾萬塊應該就可以了
我認為MIC不應該用這種說話態度告訴我別煩惱,不知哪來的火...
那你可以告訴我弄到你的理想境界大概要花多少???
MIC:遇到問題就解決丫
越聽越生氣...這是解決的態度嗎?老是"幾萬塊"..那是什麼話?加起來都可以買一棟新房子了!還不用這樣搞,你有沒有搞清楚?!
頭昏腦脹.................想到想換個洗衣機都忍了下來耶
MIC繼續說:這樣也是經驗
經個屁啦!你的經驗是花錢一次花到完才爽嗎,是自己去跑了嗎?要是你現在真半退下來自己去跑,那你就去搞,沒意見,錢這樣花又那種"用錢解決"的態度..真的好生氣............不想在Evan面前給老爸難堪也忍不住了
我繼續:明天就去給我賣掉!
這太不像深思熟慮的MIC吧!但是,我卻是很明確的說賣掉!不是說"幾萬塊,幾萬塊喔"

原本MIC還是和我一來一 往,等我飆完後他也無語
後來想想...我好像只有出五萬耶..我生啥氣啊..只不過MIC拜託我與他持分農地
而且MIC本來就說給他100塊花用的
問題是coco都要我經手,有些心疼呀
不過,也一會兒就氣消外出吃飯

午餐MIC發現我的右眼上方眼白紅紅的
不知啥時出血了
我:被你氣的啦
MIC一直想翻我的眼..後來我才知道真的出血一塊
好可怕..噴血了..最近應該很多人這樣
可我是第一次..怕怕

禮拜一下午見血塊還是鮮紅色,覺得有些怪,所以上了眼科
醫生說:24小時候應該是凝結了,但現在還在出血的狀況
我:已經超過24小時了
我一直思索會不會和早晨起床嘔吐有關..但,吐的程度都還好呀,沒有特別用力,當天早上我做了倒立的動作,不可能血噴到眼睛吧

醫生說抽個血驗一下血小板..剛好驗一下例行的膽固醇
我問家醫聊到膽結石是否是最近感到胃不舒服和晨吐的主因
家醫科醫生說有可能,就幫掃了超音波:確實是都是石頭...
那我覺得出血應該是晨吐來的吧
不過,我還是告訴MIC: 你不要讓我生氣,我會爆血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