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美好的一天要從早餐開始~
莎拉的早餐也是要收費的
費用端看當天在menu上垂涎了什麼
而含早餐費用的兩人呢
則是點了菜單上的任何餐點或飲料都是免費
早餐還含有沙拉吧(一些生菜沙拉,果汁,麵包,水果)
當然菜單上的東西點來有可能也吃不完了
第二天乾脆只點菜單上的東西就好
也好吃多了

這套餐要220泰銖(圖)不用錢ㄛ
幫Evan點了個最便宜的早餐140泰銖(優格+兩小片鬆餅)
原先是想..既然都出來玩了就隨便Evan點
但這小子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
拿到菜單聽到爸爸說點最便宜的就好
於是開始不爽抗議的耍脾氣說不吃
不吃就不吃...那就點最便宜的..不吃就算了
倒是最後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吃了一些
不然回家就扣零用錢

吃飽將近十點
Evan原先屬意到沙灘玩
在媽的堅持先在泳池玩一下後才能去沙灘抓東西
泳池邊剛好有個小男孩在跳水
Evan就下水一起玩了
剛開始兩個小男生都很陌生
於是我也脫了衣服加入玩耍的行列
過沒多久一個手吊著石膏的小女生也來了
看著她手上的石膏上滿滿的簽名
當我問她怎回事時
小女生對我微笑著試著想說話最後卻又搖搖頭
意思是不會說英文
(這和我看到真正英語系國家的人時反應是一樣的)
聽著她和弟弟說話後
我對她說了一聲:蹦揪兒!
她就笑了起來
我搞笑似的再說ㄇㄦ西(謝謝)
請她教我這句話的反意思:ㄇㄦ西不估˙
這樣很快的拉近我們的距離
小女孩告訴我她叫"依ㄇㄠ˙"
我卻忘了她的弟弟的名字了
依毛對數位相機很有興趣
看來也很愛拍照
她乖乖含蓄的放我幫她拍了張照片
之後又擺pose讓我再照一張
完全不扭捏呢
隨後依毛的媽媽也到泳池來
她見依毛和弟弟與Evan玩耍著
忽然起身走來向我打招呼並說她的英文不怎好
我呢...受寵若驚回了:never mind,me too.
然後依毛的媽媽又回到躺椅上帶起墨鏡曬屁股看書了
這時忽然發現Evan和依毛的弟弟玩起跳水來
這對Evan來說也是一大進步呢..因為泳池深150而Evan身高才147公分
泳池的深度連號稱會三種泳姿的我都有點怕怕的呢


Mic到沙灘上享受按摩
我則一下拿著相機拍照
一下游泳一下上岸看著飯店泳池旁的圖書消磨時光
大概是中午吧
正要躺在泳池旁的SPA噴頭享樂一下
ㄚ盈忽然帶著小星星來訪
我卻有眼不識泰山
想說怎有個男的一直盯著這邊看
看到ㄚ盈對我說話
我看到小星星後才認出阿盈
哇哈哈哈哈...害我剎點想往水裡跳
因為穿內衣游泳...cc..看到認識的人還是有點給他不習慣啦
告ㄓㄚ盈下午我想往他家船屋做SPA(莎拉太貴了..起跳美金一百以上)
ㄚ盈覺得船屋SPA還不錯也說OK
沒幾分鐘阿盈就帶著小星星回船屋去了

在泳池玩到下午一點半才覺得肚子有點餓
我向Mic抱怨內衣泳裝的缺點
竟然一撲向水
內衣就打開了..
葡萄乾就往外飄....
也好在水裡沒人玩潛水
真是冒汗啊~
倒是這次Mic稱讚我的自由式進步了
滑水手沒有過多的水花了
但是..我還是害怕踏不到底泳池..實在是難以克服心理障礙
最後
我在泳池真正曝曬的時間也不到兩小時
竟然也曬成整個背通紅
Evan呢..回來更黑

Mic更奇怪
竟然黑色素集中在腳趾頭..簡直像黑人

大約兩點半左右
Mic帶著梳洗完的我到船屋去做SPA
Evan則留在房間內
直到四點半
Mic和Evan再去接我一起到恰文市區採買早已經看好的紀念品
晚上Evan吵著要吃福州麵和烤肉丸子
只好再去光顧囉

插曲:
船屋SPA 泰銖2500打八折後2000
再加上稅是2354泰銖
做完SPA刷卡後簽帳上秀23.54
想說可能有的是用point不是用comma
雖然有看見卻沒有立即反應是錯誤的金額只覺得奇怪
晚上八點多回到莎拉
在大廳看到一個嬌小女生問我是不是lin
我說是啊
天黑壓壓的也沒有看到是誰
小姐說她是從船屋來的
我卻一臉狐疑....找我幹麻
她試著讓我想起她
說下午我有去SPA
黑壓...
原來她發現結錯帳了
當時在船屋我對她後來的問話都愛理不理的
因為做完SPA還要填問卷
又看不懂..當下臉有點臭..煩死啦!早知道就不去做
後來就記起她來了..我表示願意隨她回去補帳
她好高興的樣子讓我覺得我做了一件好事似的(原本我就該做的不是嗎 哈哈)
最後我上了她的機車後座回到船屋去買單
這小姐深怕我從機車後座摔下似的(那就不能補單啦)
車子是騎得有夠慢的慢..
還一直對我媽登來媽登去
看來她一定是非常緊張和擔心
怕就算找到我也不肯和她回去買單或賴帳吧
這中間差了2330.46泰銖
我想她要是賠了...一個月可得省吃儉用吧!好可憐....
倒我還提醒她,她曾問我怎來船屋座死霸的啊
因為真港的台灣男人mr.江介紹的耶
可以找船屋裡的real taiwanese man Mr.江
先代替買單啊~哇哈哈哈
唉呦..在這裡怎覺得每天都蠻美好的捏

莎拉的夜空很美
星星好大好亮
比恰文沙灘還要沒有光害呢
好美的夜沙灘喔

還有些照片在這裡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dsevan&book=47&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