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多時
撥開窗帘看看窗外有點烏雲呢
心裡祈禱烏雲快快散去外
眼角的餘光卻落在對面鄰居的樓下兩個女生身上
她們整裝好(泳裝+休閒小洋裝,另一人是短褲)
似乎也打算上那兒去
正仰望著天空邊聊天
我覺得我們一定是幸運的!能同樣選在今天進行離島遊

7:40接送車準時來接我們
車裡已經接到該接的人了
光家兩大一小也在車內
由於上一趟蘇美島Mic弄丟了訂好的龜島行程票根
這次他不敢再保管任何行程票了
所以離島遊的票根放在Jerry的身上保管

到pier等待了一下下
船上的導遊就開始收票
Jerry這時忽然找不到票根
Jerry找來找去開始冒汗(我覺得啦)
忽然問光說:在妳那邊吧
光說沒有啊...又摸摸口袋
果然在光的口袋裡^^
好加在丫..不然,這次是五個人的費用呢
tour的早餐很不好(咖啡,茶,吐司,香蕉)
光沒有吃,我則吃了一根芭蕉
Evan和辰辰也都沒胃口

船開了一個多小時後
在一個離島定點讓我們下海浮潛去
Evan先和Mic下船
卻在海中猛抓爸爸
Mic生氣的把Evan帶上船後說肚皮被Evan抓傷了
然後就帶我下船


輪到光時
想不到光也是屬於旱鴨族
想要克服對水的恐懼..是需要時間的
不是能一躍入水的人所能理解~
最後.....
光就在克服對水的恐懼中沾了兩次水
待她姑娘調整好心態後
船要離開浮潛地點了
我則和Mic浮潛了一段
看到了熱帶魚類和好大的海膽及藍色的魚群

船隨即帶我們到安通國家公園
三年前Kao告知Brian的身高都不太好爬
我們捨棄了安通行程
當船來到安通沙灘時
Evan獨自一人往上爬
這對他而言似乎是輕而易舉
但是
轉身看到背著辰辰的Jerry
實在是不能不幫Jerry出身熱汗啊
而Jerry著實令人佩服
真的將辰辰背上看得見inner sea的地方
而我們家呢
這樣的攀爬算容易的吧~

安通內海還蠻美的
內部的海裡還有好多小魚和海膽
爬到最高處只有我和Mic和guid及同船另外兩對情侶
之後我們又轉往一處離島享用午餐和餐後進行海上獨木舟運動

餐後辰辰和Evan馬上玩在一塊ㄦ
Evan進行著"尼姑浮水"的泳姿
辰也就亦步亦趨的跟隨著
就這樣兩個都曬成黑摸摸的
接著我們開始出海划獨木舟
Mic一開始控制方向時
又令我尖叫聲不斷
當然就演變成撞山計畫~將獨木舟划向即將穿越過的山洞山壁
Evan一邊叫:爸爸給媽媽划啦!!
而我早就想要大罵三字經了
下次獨木舟with Mic 我真要考慮考慮~
難道我真的不能在後座嗎?(guide說不能,一定要我在前面)

半圈下來還真有點累
GUIDE領我們在孤島休息片刻
島上無人煙
只有兩隻小狗
這兩隻小狗一直跟著我
Mic逗弄著小狗讓我想起可愛的嘟嘟
此時看到藍天白雲配上我的紅色泳衣
感覺絕對是好景是值得留念的
因為不知明年或是下半年
也許就不能再穿上這樣的泳衣了
就算是青春得尾巴也要抓住
叫MIC幫我拍一張像吧
隨後聽到Jerry說又再秀身材了
雖然我知道他不是惡意
但是
我卻OS:你真該慶幸你有個好老婆願意犧牲身材和健康幫你生胖娃娃
我想..不管光有沒有這樣的想法,有沒有重視自己的外表
我個人的想法卻是如此
女人..誰願意發胖變成歐巴桑的樣子咧
OS完趕快拍照


在這裡的陽光和沙灘感覺真的很好
但水溫對我來說有點太低了
因此並沒有下水去玩
看著大家都玩得還蠻高興的樣子
心情就很好
專業拍照就是不一樣~好自然
光拍攝

看到這樣的畫面總是令我莞爾一笑
好像是說:Jerry:來..你們聽我說...
可是..小孩根本不知道不知所云
Jerry搔搔頭..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


離島遊在近四點半結束
和光家約好晚上一起外出覓食
就各回飯店休息
逛夜市吃東西買CD


2007.02.20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dsevan&book=44&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