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張中的alin

在決定一人到民丹島時,自己還懷疑受得了"寂寞"嗎
加上決定出遊後,alin在msn上:lin不要怕,不要擔心
果然我當晚做了惡夢...夢裡有alin,我被恐嚇~哈哈
不管怎樣,帶著體驗阿文老是單身一人外出度假的心情,上了飛機
尤其是我現在的睡眠已經被MIC打擾到失眠兩晚才能靠著撐不下去熟睡一晚的狀況
MIC拒絕問診,還告訴我:妳可以睡白天啊~
當然...我非常生氣的回:為何你上班就可以睡晚上?可以不注重健康!而我就要半夜起來整理家裡?破壞我的健康??
我們是小別會比較好點,我等於去補眠,放假去
我謝了MIC給了我勇氣的力量和理由!
你果然是我力量的來源啊~哇哈哈哈
事情多換角度想就沒錯!cccc

今天是禮拜天,村子現在是淡季,禮拜天從新加玻來度假的人也準備離村,村子人數剩下聽說一百多人吧!搞不好服務人員都比客人多呢
一早前去主餐廳用餐
正當要坐下時看到alin前兩天接待的新加坡客人
他們像我招手:過來坐嘛
我:不好意思~不用了
其中一男人:alin在忙,妳代替alin陪我們嘛
我OS:么壽喲~脫窗喔~陪你媽的大王八,你誰啊
不知道我的表情是否很難看,但肯定是不太爽快啦!我告訴對方:我也是客人呢~
其中一人:不好意思~不是說你陪我們,是大家有緣一起吃個飯
我...笑笑..低頭喝茶(拜託,昨晚就說過不是GO了,白目)

吃完飯後我回房,MIC剛好在線上
要MIC等等,將EPC帶到戶外的發呆基地讓MIC可以透過視訊看一下實景
不知道MIC有沒有吐!哈~~
我的發呆基地,位在三樓,下方的泳池音樂音量飄上來嘟嘟好,前方望向海邊景也不錯

寒喧了一下,我說要外出啦!不然時間都浪費在房內,失去到此遊玩的意義!
MIC提醒我可以去預約打golf,他要外出去看Evan的圍棋賽狀況,我們就say bye
在房門前巧遇猴子覓食,alin竟然說沒看過猴子啦~另外我還看到松鼠,烏鴉耶

MIC和Evan都說民丹島的猴子和巴里島的猴子不一樣
巴里島的猴子頭部毛尖尖的,MIC說比較可愛
也難怪他們在烏布時,每天跑去森林裡看猴群,可以分辨得出

今天Rick休假,因此10點的帆船自動取消
於是我決定轉向餐廳前方的那個漲潮就在海中央的"無人島"
等我晃到海邊時....挖..漲潮耶,沒路~我忽然想,要是我站上了島,會不會回不來啊(想太多)
見無法順利到達小島,轉往另邊的沙灘上,赫然發現這端的沙灘上有飲料吧
我決定午餐後來這裡發呆,打高爾夫,再去跳三點半的salsa,然後回到泳池

和alin午餐後我按照原訂的計畫走到沙灘
剛好有空位,要了杯冰咖啡,躺在躺椅上,沒想到在這個絕佳舒服的位置上,我睡著了!(竟然現在才發現它)

圖片中右後方是想去的無人島(好小..)

海風吹來伴隨海濤聲,做了夢,感覺自己嘴巴開開的才驚醒,好在沒流口水~脖子倒是很酸
時間已經快三點半了,爬上一大段階梯才到達健身教室
瑜珈課剛好結束,有兩男兩女正要離開
我問要不要一起上課,要不然只有我一個也怪怪的
新加坡女生很合善的留下來"陪"我,並且告訴我,她肢體不太協調
反正我覺得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開心就好
原先alin已告訴我男老師跳得很不錯,讓我有所期待
想不到印尼男老師舞得很輕鬆,和在舞蹈教室學的肢體都不一樣呢(教室動作感覺是比較刻意的擺動)
果然,我發現到自己的進步,平常有運動還是有差,相較之下,我的肢體果然是算協調了哇哈哈哈
只有30分鐘的騷莎當然是不過癮囉
我奔向泳池,爬起來休息時剛好遇到到民丹島上考察的台灣旅行社人alice
alin在四樓的lobby望向泳池向我招手(好遠耶,還看到我)
我比比三樓的下午茶餐廳,想在明天離去前再吃一次傳統印尼炒麵,alin像我點頭示意
然後Alice大約四十多歲,看得出他很少在運動.她問我還有什麼可玩
我當然推薦她"空中飛人"囉
那是有機會要玩一次的遊戲,我說
然後Alice考慮了一下後決定要去玩
我跟著Alice到空中飛人區,想聽她尖叫(很壞心)
當我們走到飛人區時,GO說我倆的身上都濕濕的,容易發生危險,要玩的話必須等待衣服乾了或是回去換衣服
這樣的話...我當然先去下午茶餐廳吃炒麵囉
原先想先去射箭的Alice說她打消射箭的計畫,想和我去下午茶餐廳看有沒有水果吃,於是我們一塊ㄦ前往
alin看到alice後,打個招呼就閃人了(話不投機半句多唄)
吃完下午茶,回到飛人區,alice的褲子已乾,GO說OK囉
alice下來後,伸出發抖的雙手給我看...我忍不住的大笑出來:哇哈哈哈(((((((((

而高爾夫球練習區很怪的無人看守
我也沒完成這項日程

時間真的很快,明天一早就要離開CM了
我聽到Alice跟一個北京女生說:這裡來三天應該就夠了
我心裡想..怎會夠呢!應該足足五天吧
晚上的秀是馬戲團
這些GO真不簡單,白天帶各自負責區域的活動,11點後還得為隔天的秀排練到深夜
alin今晚沒秀,她在我耳邊說..:saya身上的衣服是自己縫製的呢!
我忽然覺得有點鼻酸
當然啦~這是他們選擇的工作,我鼻酸幹啥?
其實...我是鼻酸"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啦
有感而發罷了~
晚上喝了兩杯雞尾酒才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