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機車奔馳在Bo Phut段時
在機車後座的我
覺得快要變成烤豬了
一直幻想此時能喝口可樂的話
那應該才真的是透心涼的感覺丫
於是
兩點多回到恰文街上後
看到冰淇淋店就要MIC停下來
我們要去吃冰淇淋去
Evan可是樂得很
平常媽怎可能會買冰淇淋咧
最多也是讓Evan去買
再哈一口而已
冰淇淋其實並不便宜
買了各一盒特價三球99的冰淇淋後
在馬路邊的椅子就吃起來
順便自拍個"環島歸來"的紀念照

回到馬利普梳洗後
Evan再幫媽媽馬殺雞一下
就前進到泳池玩耍
泳池畔已經有六七個人在看書曬屁股
Mic問想不想做泰式按摩
我說Evan在泳池玩
現在還不太放心讓他獨自一人玩
會擔心再度發生溺水事情
就幫MIC到飯店餐廳樓上看看有沒有人做馬殺雞
再下樓告訴MIC可以做
輪流好了

Malibu 並沒有其他外國小孩投宿
Evan一個人拿出蛙鏡和浮潛用具在小小的兒童泳池浮潛時
ㄚ豆阿笑了出來
還對我喳喳眼睛
因為蛙鏡掉了一支
Evan只好用浮潛用具
剛好可以練習使用用具
也才能早日享受水中生物奇觀
想不到Evan還真的適應了
等我坐完馬殺雞後
Evan跑來告訴我:我一個人浮潛到大人池喔!
然後就要求想到沙灘去玩抓蟹
直到黃昏

晚上我們到市場晃晃
吃麵,喝椰子汁,買沙嗲@3/串回飯店享用完
又走到沙灘上去看看夜景
這次沙灘上有小販兜售天燈施放
我們朝有LIVE BAND的 Baan xxxxx resort走去
看到沙灘上的一對老夫妻和我們一樣在散步
聽到現場音樂後馬上手足舞蹈起來
我們馬上就被感染了快樂的氣氛
原先坐在LIVE BAND用餐的一對年紀稍長的夫妻
也翩然起舞
我用數位相機錄了下來
卻好像傳不上了

回程我們看看天燈的小販
詢問一只要多少
小販說200
Mic看看我
我說OK呀
台灣到底是多少錢我並不知
但是
光要到放天燈的地方可要超過200的交通費咧
更何況
此時難買此地吋光陰

稍後放天燈時
Mic害怕天燈升空未果損失200
一直跳跳跳.....
覺得是美好又難得的經驗
可惜的是天燈上不能畫大押

稍候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