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地井裡的水
MIC裝回來後來蠻乾淨的
沉澱到晚上就出現繡
其實井水剛鑿好抽出來是較混濁的
MIC固定時間讓它自動抽了一些時間
最近似乎有沒讓他流動
難免有繡
裝了瓶要送去驗看看能驗什麼東西
水不好也就不要種植了
現在農地上有間五坪大的鐵皮屋等待檢驗(我沒去看過)

MIC上次合約疑似丟了
他大老爺最後找到了
在上馬桶時閱讀的雜誌內啦
要不是我亂唸一通是不是夾在書裡面
還真找不到吧~

Evan比賽場地的字條
最後是從MIC襯衫口袋裡掏出來

昨天二姐寄來3.5G網卡要MIC幫忙修看看
不料這老大爺開始邊找邊問:林xx我的放大鏡呢? Evan我的放大鏡捏????
吼...害我差點想打電話跟二姐說:怎沒寄放大鏡來啦! 我家都要翻了~ 哈哈哈
MIC老花好像蠻嚴重的
雖然配了老花眼鏡,但放在公司裡
最後還是找到放大鏡
就放在他自己的櫃子第二格抽
最後也幫二姐修復了3.5G卡
聽說要兩千左右呢~(二姐說2990,但那是當時的價格吧)
二姐說要請MIC吃飯不然就是買放大鏡送他~
我看....阿計,妳也需要吧~哇哈哈哈

我的老爺子...保重丫

p.s.資料上,水不能有雜質-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