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此旅後很可惜的和旅行社開始有了不愉快
把信件內容放在魔荳屋裡 
http://blog.xuite.net/kidsevan/oversea

說實在的,剛開始都只是說出來讓社團的社長知道
希望能維持社團品質和注意一下而表達出來
真是昏倒ㄟ....每隊友都收到類似的,但長短不一的信件
原先以為在當地就不太爽快的欣怡應該更多
沒想到當我看到她的信件時
才發現...旅行社對他再次道歉!....信內容禮貌多了
沒辦法...我用心旅遊,用心看,用心聽用心感受都打在意見表裡..
我是一個說實話的人!我有天良..
其實...
我想跟領隊阿中說...你是專業領隊嗎
一個專業領隊會在曼谷航空畫票櫃台前將行李票交給隊員
當問那要幹麻??
他說:因為我要直接回高雄
呵呵....我要不要撐大眼睛
是不是和你保持太友好的關係了啊

難道真的每團都如社團po出那樣"友愛嗎?(當然是不會起衝突..)
就2006.9.13這團希臘愛情海最倒楣嗎????
最計較?最機車???
其中兩隊蜜月還私下收到雅典兩晚退一點費用的通知
那麼...就是我們這團不團結囉??
我想..大家EQ好吧!(這包括我耶!要不然咧..我一人能怎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