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通打電話來說:人在家,不要跑喔~
我:哪裡寄東西來? 
O.S.: 阿寶說東西明天才會到
便利通: 基隆喔!
我:挖~你趕快來!
我真的好期待ORDER的東西快點到手,進而到口裡......祭祭五臟六腑
也謝謝阿寶禮拜六早晨五點半起床,六點外出採買,不到七點半將我噹醒
讓我禮拜六整天陰陰沉沉的過到下午四點,再昏昏沉沉睡到五點..哈~~(一切都值得)

箱子有夠難拆!
邊MSN問阿寶幹麻封那麼緊啦
用剪刀也是很難拆得漂亮..可再利用的保麗龍都破損了
心越急..越拆不好

終於看到邊洗澡邊想到流口水的食物

1. 手工嘰咕辣,其實日語叫嘰咕襪
但在基隆說嘰咕襪,我是不知道能否第一次就聽懂
以前買10送一,這次沒了
一條十元
燙一燙就好吃,沾醬油膏
或是炒芹菜...好想馬上吃ㄛ
嘉義就是買不到這嘰咕辣



2. 李鴣綠豆椪 @22/顆
熱量不低喔~ 
雖然我不吃月餅,但屬於月餅類的糕點,綠豆椪一定是應景一下
阿寶說這樣她也受不了想吃耶..還勸我:這樣膽固醇會高...
沒關係啦~一年也一次而已丫,先吃再說! ..反而變成我勸她! 哇哈哈哈
有人也是很愛李鴣的咖哩餅
像娘就喜愛她的鳳梨酥
真的因人而異



3. 魷魚羹 半斤 60
這..這要吃肉圓丫..
禮拜五晚上洗澡時忽然想到魷魚羹
洗完澡馬上打電話給阿寶ORDER
她說那要到仁愛市場買
我說沒關係啦~有就好,哪裡有勝過基隆出產的魚漿類食品呢
晚上要來炒麵配魷魚羹(湯頭=排骨+菜頭下去熬,灑上芹菜末,香油和胡椒粉隨意囉)



4.肉羹 半斤60
這肉羹當然...國中冰宮兩小時運動後,當然是得來上一碗!
那時一碗20元就可以吃上一碗廟口肉羹麵..回憶滿滿
有次很想吃肉羹,看到全聯有冷凍肉羹
買回家試試,二姐剛好來,吃了後說:還不錯..
我是覺得全聯普普,如果真哈也可以下肚
這下...試試阿寶的肉羹是否可幫我勾起我們的回憶了~




5. 魚丸 半斤60
嘉義東市有家賣丸類的我覺得還不錯!
阿寶買的魚丸看起來就覺得好吃
來碗麵線羹配魚丸湯.........吼~口水直流



運費: 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