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到結果...等了有兩個多禮拜之久
MIC說...我都有給他下肥...
我問:什麼肥?...
腳皮肥..(外加鳥肥)
真是夠噁啦!
看到結果到番茄轉紅
又等了近一個月
MIC:才那麼幾顆...
於是每天小心翼翼的看顧著

昨天MIC在出門前忍不住摘了一顆
不然...等到他回來後
左邊綠的可能還沒熟
右邊紅的早已被Evan和我吃掉了!

當然...MIC忍不住又驕傲的說
這些都是吃我的肥喔!

九層塔....
嘿啦...但是,剛好陽光轉向九層塔啦!
什麼都是你的肥...擠油啊~
沒錯!九層塔也需要下重肥,愛陽光,排水性要好
這下煮三杯隨手摘可真是方便呢
記得去年摘下的葉子都不太香

再來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
(小鳥帶來的)
想不到在盆內茁壯的很不錯
覺得蠻可惜的是沒地方讓它長得更好
犧牲掉了另一株幼苗呢!
樟樹
走過她的旁邊搓一搓葉子
味道實在是好聞吶
希望我能早點有地方可以讓妳長大喔~撐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