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鴨腿

當鴨腿從烤箱搬出來時
Evan:看起來不怎樣~ (很小聲的說)
我:你就不要給我吃! 切

今晚可以拿出來煎了
煎好後Evan下樓說:看來不錯ㄟ
我:不是不怎樣嗎?不要給我吃喔~倆支沒你的份
其實是他兩個一隻腿 我還是先吃撕個幾口肉好了
因為連我自己聞都覺得好香
鹹度竟然也剛剛好耶
只有薄薄一層鹽巴就這麼夠味
吃一口後覺得這肉的硬度剛好
太軟爛也沒啥咬勁 稍為嚼個幾下反而好香
上次太爛了 皮煎破掉 肉也很容易撕開 我只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但菜老頭說好吃啊~再做再做
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烤箱去調時間

這次成果很滿意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