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也會被鬼剃頭嗎??
嘟嘟右後大腿需要開刀時,剃了毛
我們把她的毛髮全剃掉..只剩下頭部的毛髮
MIC一直不忍心嘟嘟把頭毛全剃光
我則不要MIC再說了..還常常對嘟嘟說:水~阿咪桶水!水ㄉㄟㄉㄟ
企圖對嘟嘟催眠

兩個月過去了...當新毛髮長出後
MIC發現嘟嘟的尾巴上怎麼有塊十元大小長不出毛的區塊
這幾天我才發現越來越大塊
原本以為是上次剃光光,這區的毛漲得比較慢關係,看來卻不是這樣
禮拜六帶嘟嘟去修整指甲時問了美容師
美容師表示有可能是赫爾蒙失調
我:有可能是更年期嗎??
美容師說不知道耶...還是帶去看獸醫比較保險,並表示博美蠻多這種狀況的
有時候毛剃掉後就成一塊塊長不出毛髮的鬼剃頭狀
歐邁尬...嘟嘟....我美麗的嘟小咪啊~~

經過獸醫診斷後初步判斷赫爾蒙失調,而且如美容師說的:幾乎出現在博美狗身上
我告訴獸醫說都督今年月經只來過一次,而且量變少了
醫生建議嘟嘟先服用保健的B2 & B6..綜合維他命丸
不然就做抽血檢查
另外建議嘟嘟要做結紮手術
MIC聽到手術又開始心疼嘟嘟...於心不忍的紅了鼻頭
我是覺得怎樣對嘟嘟好,就做吧!
既然要做結紮手術(2000.-),就一起做洗牙吧~反正都要麻醉,這樣也比較省費用(洗牙1000)

獸醫說,母的狗狗最好第一次月經前就結紮會讓乳癌機率降到最低
當初MIC反對違反生理手術..現在還是逃不過讓嘟嘟做結紮的宿命
八歲半的嘟嘟似乎知道我們在討論她(2000.8.29生),深怕她這樣的年紀再開刀..恢復力會很慢而影響了身體
然後醫生強塞嘟嘟吃藥丸,嘟很頑固的吐了三次出來
直到醫生不得不相信嘟嘟真的是非常難餵藥
賭上醫生的面子..第四次終於成功了
嘟嘟之後連看都不看獸醫一眼...........表情是實在是可愛極了

現在手術安排在年後
希望保養的B羣有效果
恢復美美的
然後又帶了保養嘟嘟眼睛退化的白內障藥物2000
好在是有效,就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