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場的最大好處是就可以和一些經驗老到的歐巴桑交流啦~
剛到黃昏菜格去買晚餐想做的魚羹飯用的包心白菜
到攤子上馬上被山東大白菜吸引住
上回做了一次韓國泡菜失敗
到現在還沒動手做第二次呢
那次MIC先試吃..他說:哇靠!鹹死啦!!!!
我不相信的問:你騙人啦~
Evan也加入試吃,他皺著眉說:噢..媽媽,真的太鹹了啦!不然妳自己吃
我當然不要吃...
因為我不知道用鹽巴醃好的大白菜到底要不要拿起來沖水後再上醃料!?
於是直接塗上從韓國帶回的泡菜醬料醃製一個禮拜

黃昏市場的外省婆婆說:要洗啊~不然會太鹹喔
等婆婆走後
有個歐巴桑騎機車到基米花旁問我:要不要洗泡過的泡菜?
還告訴我:我去韓國有拍下他們泡菜的製作過程喔!
我心裡OS:有拍還問我...有去看製作問沒看過的,怪怪咧
不過,我還是很和藹可親的告訴這位機車桑
以免對不起外省婆婆離去前說的話
她說:很多人都怕人家學,不傳授,我覺得這樣不好,要傳才不會失去~
我懂,挖災..
等24小時後,把大白菜洗一洗,再逐葉塗上泡菜醬料
所以,我希望這次我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