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姨丈告訴阿姨:
今天我在院子裡抓到一隻蚱蜢
想要摔死牠時
嘟嘟跑來踏我的腳喔
叫我不要摔那隻蚱蜢

阿姨:你又知道她是要你不要摔那隻蚱蜢了
說不定是要你別摔~給我玩給我吃咧

姨丈:才不是,她本來都會坐在門口前好好的
看到我要摔蚱蜢才來踏我的腳,她知道啦

阿姨:喔,是喔,她是要你少作孽,不要殺生

然後我就看到阿姨八了兩下姨丈的腦袋:拜託...不要再殺生了!

姨丈:誰要那枝蚱蜢把我種的花的葉子都啃光啦!

阿姨:不懂食物鏈喔..會長出來啦

其實,我只是要看一下姨丈手上是什麼而已
但是姨丈殺生的手法太殘忍了
也想叫他住手啦!我會怕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