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思康 

雖然失敗了,卻不錯吃
昨晚MIC看著紙箱裝著麵粉,砂糖...等等材料問:妳這次要做什麼給我吃?
我說思康丫!
MIC說聽不懂~
反正做出來就懂了啦

我這義大利進口烤箱可真不是蓋的,現在還是摸不透他的熱力
可能愛他次數不夠多吧~每每不管是餅乾的屁屁都快要焦了,吐司也是快焦了

檢討了一下這次思康的步驟,發現應該是沒有醒一下麵團的關係吧
至於麵粉需用低筋
里仁沒有賣低筋粉,有的是中低筋,所以買回家試試囉
如果明天再試一下醒麵團可以膨得高高的話,那麵粉就沒問題了
家裡沒有牛奶了,要不然可以馬上修改的,且也沒有壓模,用手不好整形

SCONE成功後,就不用去STARBUCKS吃了
雖然我不喜歡吃甜食,但每次去星巴克點了這個後就會細細品嚐那香香的奶油香
原因是我難忘在新加坡機場吃scone的味道與感覺-自己一人卻有幸福感

成功後可以讓EVAN禮拜四帶去當下午遊泳課後的點心,止止飢餓感
材料背起來是很簡單喔,但還是失敗了~

加油!

材料:
低筋麵粉
奶油
泡打粉
牛奶
砂糖

比例..還沒抓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