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丈一直以為我偏食挑食
這次姨丈出差的時候
阿姨每天早上都有幫我洗碗碗
我就把飯飯都吃光光
因為碗乾淨了
飯也變香了

阿姨告訴姨丈
要幫我洗碗
不然碗很噁心ㄟ
姨丈說我還不是飯都沒吃光
阿姨要姨丈洗洗看啦 拉薩鬼

姨丈昨天抱著我說:阿咪咪~妳這隻狗愛乾淨吼
碗洗乾淨飯就吃光光
現在變胖了喔!哥哥快背不動了

最近出門
揹著我的都是Evan哥哥
只不過
哥哥揹著我的時候還會把我甩來甩去
阿姨就會罵哥哥
叫哥哥把我交給姨丈

哥哥就會說不要!要好好揹著我~
其實我真好命
出門有人揹著
不用動就可以享受和全家逛街的時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