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怪
常會在六點半到七點之間迷迷糊糊叫Mic和Evan起床
然後自己又睡死過去

今天是勞動節Mic休假
早上叫了他起床後自己又昏睡了過去
醒來是八點四十
Mic已經把衣服晾好
自己還泡了咖啡

醒來後我賭氣的說:什麼嘛!難得沒有跟班...
然後就抱著漫畫K起來了
Mic過沒多久說:走~帶妳去市場買內褲!然後去華山
看看時鐘已經快要十點了
很討厭!每次都挑紫外線最強的時候出門
不過..自己也就半推半就,不好再掃興了

晃進西區市場買了三件內褲後再買顆小玉西瓜和三顆蘋果
走出市場已經是汗流夾背了,33度C耶
Mic車子往竹崎方向駛去
市區的紅綠燈多,開了三十分鐘才離開市區
惹得我非常不爽起來
看著車子照後鏡裡生氣的自己
好醜喔!嘴巴翹,眉頭都鼓起來了
看了後當然就不想讓那麼醜的表情留在臉上了

到達華山連同找到想進去的餐廳已經12點整
肚子早已餓得咕嚕咕嚕了~ 這是家新開有風車的餐廳
餐廳的前面有條小溪,很可惜地是不能下溪
遠遠的吸引我和Mic是幾支有茅草屋頂的太陽傘散佈在山腰處
看著菜單上的套餐單價可不便宜320-380含飲料和水果
基本消費每人150
Mic和我叫了一個泰式紅咖哩火鍋套餐加碗白飯和單點一杯玫瑰拿鐵
玫瑰拿鐵有附贈一球冰淇淋和起士蛋糕165並不算貴
但是玫瑰拿鐵連我都覺得有些太甜,不然還蠻好喝的
最後剩下半杯無法喝完它
這家餐廳內部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覺得這道紅珈哩火鍋套餐很夠味
廚師將香茅磨成粉,味道十足,料卻不是很豐富
大多是些魚板丸子之類,肉片到是不少片
Mic和我吃下來也有八分飽就夠了

很難得今天沒有作弄嘟嘟的Evan跟
都嘟也落的輕鬆陪著我們享受清悠的午餐
清涼的風陣陣吹來實在是很舒服
山上的空氣清新多了
不似山下的空氣
總是含著些車子排放的廢棄味


兩點多~眼看山上的雲層漸厚,微風陣陣
我們也到了要離開的時間了
Evan沒有放假,還是得接啊


Mic忽然問我:我值不值得妳愛~
嚇了我一跳外,我說:不知道ㄟ,如果有100分,40分扣在不浪漫上吧
哼...哪有那麼容易滿足你咧
我問Mic相同的問題
Mic說:發脾氣時我就不愛了,盧ㄒㄧ˙啦!
切..我看我不發脾氣,你才是不愛我的吧ccc~我說

Mic已經告訴我,取消機位吧~唉唉唉唉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