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今天沒幫我洗澡
我知道她一定是想說等姨丈要回來那天再洗香香
反正我也還不夠臭ccc

下午阿姨先帶我去看醫生
想確定是不是耳朵裡面好了沒
不然阿姨每次用食鹽水幫幫我清耳朵後再上藥時
有時候不知道我在"該"啥

今天阿姨又帶我一起去接Evan哥哥
我好高興!
自己又開了窗戶到處找哥哥
阿姨叫我坐下
我不想,阿姨就很大聲叫我坐坐((
我嚇死了,根本不會反應
阿姨就拐了我一下屁股
我只好乖乖坐下等哥哥

我最害怕上診療台了
一直想跳到阿姨身上抱抱
阿姨還是要我像模範生一樣乖乖坐著
可是我真的很怕...手腳根本不聽使喚的亂走著

醫生問了阿姨情況後拿棉花棒幫我挖耳朵
唉呦..實在很討厭!那麼愛挖
我看到醫生挖好拿去聞還說有點臭,有些發炎
真是不好意思咧~
結果是外耳炎
原因不知道

ㄚ姨請醫生幫我順便驗看看有沒有心絲蟲
心絲蟲病是一種蚊子為媒介
如果被叮了後就有可能感染
然後心臟就會纖維化
阿姨說類似像那種籐球一樣
人類也有可能感染
但是會變成息肉那樣
感染源並不一定是由我們傳染
有些人就是說我們是媒介

從我周歲後就沒有再吃過任何預防的藥物了
醫生說要驗血,三分鐘就可以知道結果
阿姨就花了400塊幫我做檢驗
然後拿了預防藥回家讓我吃
好在結果沒有感染
可能是我的毛澎吧
阿姨還說檢驗劑好像驗孕喔~
然後就說沒帶相機
誰知道醫生聽了就說把檢驗劑帶回家留紀念
阿姨還很高興的說好,好~~兩個空ㄟ
這有啥好紀念的啊~我沸騰的熱血可是在裡面耶

阿姨告訴我說
今天我花了很多coco
外耳炎藥350+心絲蟲檢驗醫生說少一百算四百+預防藥140
這樣就890了
雖然我也感到很抱歉
可是,我說的話阿姨又聽不懂

阿姨,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