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了
ㄚ是怎樣
想一想過年期間在臺灣住宿好一點的也是要五六千塊以上..以上喔~
狠下心來訂一晚187美金的Buri Rasa village 也會滿
190還是最便宜的deluxeㄟ

很怪的
在台灣住一晚三千塊的住宿好像覺得還好
倒是沒啥色就是了(不是很愛的房型)
但是
在泰國就覺得三千塊就能夠住到自己比較喜歡的type
有時候大概兩千上下就會有喜歡的房間出現
這次都訂不到了
上次住的Samui lagoon bay 滿了
看來看去喜歡Buri Rasa 和 Nora beach resort & spa
一晚最便宜的房型各187和130
Buri Rasa 確定滿了
連最貴的台幣一萬多的房也滿了
還真是有錢也住不到

圖片翻BURI RASA網站

Nora 好在還有空房
喜歡這家的Nora villa型一晚158美金 台幣5353 住三晚
看介紹好像是在小森林似的
是很適合我們家

圖片翻自NORA 網
這是Ocean view 的圖片
希望訂的房型不會差太多

另外四晚...問了The Island resort & spa 客滿了
又問了Montien house deluxe twin bed room per night 2350THB

有房...但看了看又改變心意..有點醜
都不到三千的話
那麼...住到另一區的World Resort好像也不錯
不是恰文海灘也沒關係了
這家位在Bophut beach

圖片是SUPERIOR BUNGALOW 2750 和 STANDER ROOM 1900(連棟,所以不要,可惜採光不錯ㄟ)
superior bungalow圖片是一大一小床
希望triple room是這種bungalow
bungalow是蔡老爺最愛
總之室內還不錯ㄟ..還有我最愛的地板!!
但是發現少了一張沙發床可讓Evan睡
DELUXE ROOM的地板是一般地磚也有木板的 蔡老頭說問家庭房啦TRIPLE ROOM /2900泰幣
那就先問triple
也沒圖片看..如果有房就碰運氣吧~住五晚有免費接送..可是我只能住四晚ㄟ

Swadee.com 這家還沒回音
是怕我問爽的嗎做白工嗎
ㄚ我也不想做白工ㄟ
快給我回信!
乖...要先回信我才能確定幾號到幾號住哪裡
要不然我付錢了你會讓我改嗎
乖乖喔....
這些天眼睛真的快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