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住宿沒有的沒有..不喜歡的不喜歡
最後了解今年的假期不是說想住就有得住
所以平衡一下訂了Malibu beach resort 五晚
一晚2750/superior room B 
位置在恰文大概中段的位置符合前幾天趴趴走的條件
還有一張沙發床.....ccc
看起來還蠻乾淨的,雖然評語有好有壞..也罷~
 
 
先前是打算全住在NORA beach resort/5800/晚
奇怪的是Sawadee.com回信給了NORA一個email 
請我直接和她聯絡連絡後NORA說沒有七晚可以留宿
讓我感覺怪怪的
另一家asiarooms.com的網站上卻還有空房
同房型是6000/晚還有七天以上可以預訂
我在想也許是前一晚和阿盈邊在asiatravel上用蔡的名字訂了七晚
所以NORA有可能捨棄了Sawadee這邊的客人
所以告知我沒有房間可以預約了
以上全是個人想法但是很有可能...誰不想多賺點差價呢
因此感覺有點不好也就放棄了NORA 
再次轉向Buri RASA 
不想麻煩換站就在Sawadee.com上訂
而Buri RASA最便宜的房型已經沒了
只好殘殘按下Deluxe 8000/晚的button 
睡前想了想一晚八千泰銖...
那怎不訂一開始就中意的Sala Samui resort呢
  
http://www.salasamui.com/accommdation.htm  
雖然是最不好的房型,也已經心滿意足了ㄟ
等了三天.......
Asiaroom.com今天終於來了封 congartulations!的信
訂了sala deluxe balcony房型兩晚 美金449.05
一晚合台幣大概是7730.-
想想住理想大地的經驗...
絕對是可接受的啦~
cccccc.......哇哈哈哈哈
住宿終於全部搞定了
今天也與良友旅行社確認開票
早點開也好,免得航空公司又漲價了
不然原先報給我的票價全部要漲三百
好在蔡先生說很抱歉沒早通知我12/15前開票
所以只幫我加了三百小孩票價,大人不用
票價大人19500,小孩14800
隨票徵收的泰國機場稅合台幣650.-也在內(不含簽證)
這筆Lion的還便宜總共2千多元ㄟ
真是太感謝了!!
一切全搞定...................................................禮拜三拿票囉!!!!
保持心情愉快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