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0 使用執照拿到

2011.2/8 送件做保存登記,等門牌下來

2011.2/11 擋土牆估價 粗估約31萬

我有意見...聽見用鵝卵石的我: 不能用溪石嗎? 轉問MIC: 不是要用溪石嗎? 越大越好
張R:石頭大會佔掉,用省點好
我:溪石會比鵝卵石貴嗎? 不是算噸嗎? 鵝卵石算顆嗎
張R:現在人都用鵝卵石比較多
我覺得張R不愛搭理我,討論工程都不看著我,臉總是向著MIC

我:溪石有古早味丫
MIC:對丫,用溪石卡水,能不能找看看溪石
我:那個溪邊不就一堆了啊~不是取找水川局用標的嗎
我都是嘴巴說啦! 哇哈哈哈
張R:用擋土牆那邊是別人看,不見得溪石會便宜,妳喜歡我問看看好了
MIC和張R稍微討論一下施工,鐵網
我又問: 大門幾米?? 估價單沒寫
張R看著MIC:六米
沒禮貌...

平常我是不管
但,這些是小事,要看著


禮拜天撥空去了御飯糰
陳老師問怎快整年沒看到人
我笑笑
看了後對土很不滿意
填些溪土時不想讓雜草長太快
現在看那些土壤是有些貧瘠的
蔓花生播種籽是不通的,看MIC要怎樣去慢慢種

MIC和我禮拜天探看了埔溪石
目前報價:一噸5000.-(不含運)
張R問一定會更便宜啦,估估看了,超出太多也是要放棄
別忘了多花以後會被徵收的

聽說小叔對整理後的御飯糰有些興趣了
還沒談價時帶他去看也說"老哥,你考慮清楚"
整理好就喜歡了吼~好像都這樣ㄟ 哇哈哈哈
但請止步! 聽到想買小怪手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