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生日的朋友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沒用的日子
早上送阿咪去洗牙時
在車上先跟她說:ㄚ姨送妳去洗牙喔,才不會被阿哥嫌臭...
嘟嘟開始發抖....抖抖抖...抖到醫院...
然後她就開始像無尾熊似得更貼

洗牙:氣體麻醉2500.- 一般麻醉1600.-
點滴:600.-
2000.8.28生日的嘟嘟已邁入11歲
健診: 肝膽腎功能+血液常規檢查 1000.- + 心絲蟲檢查600.-
預防白內障藥水: 10cc*2瓶 2000.-

小醫師查看在我懷裡的ㄚ咪牙齒:她怎這麼乖~...還好,牙齦沒發炎,蠻不錯的!
我:因為在我手裡吧!
醫生說不是,大部分的狗還是會反抗,她都沒有
(當然丫,志玲嘟當然要優雅囉!哇哈哈哈哈)
可是我發現近兩年常給阿咪狗零食吃,反而結石比較嚴重說(比之前)
這是阿咪第二次洗牙(上次是開刀時順便)
我又對嘟嘟: 這次是帥哥醫生洗牙哦 
醫生開了一個空的籠子接過嘟嘟,我不忘叮嚀: 要給我們VIP級對待,可不可以下面撲個報紙之類的呢
醫生:我幫她撲這個尿布墊好不好?
當然好囉
嘟嘟被放進去後叫了兩聲
我又對她說:但但,下午ㄚ姨就來了
嘟嘟又叫了好幾聲
在麻醉同意書上簽名後,又哭著回家了.................ㄞ....才洗個牙耶
可是看到關在籠子裡就很捨不得丫
前兩天看到博美小狗,還想再養一隻松鼠博美ㄟ!
好在考量嘟嘟感受和品種問題,暫時算了吧
現在也感受到了老蔡說嘟嘟想跟著外出嗯嗯叫會心痛的感覺...吼

我在想,阿咪聽到醫生說大概下午三點或是清醒灰復後打電話來
我也許又會聽到醫生說嘟嘟很早就清醒了,努力想站起來吧! 因為我說"等等",醒來馬上來!她一定會乖乖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