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土壤中心小姐聯絡換會計小姐接聽
會計說元旦檢驗費用要調漲了
我:蛤啊
會計就說因為檢驗試紙和一些藥劑之類的是從國外進口..
我心裡想:美元跌丫,可是原物料漲...就沒把話說出口
然後我說今天會把水連同現金寄過去
麻煩小姐留意一下

好在禮拜天MIC就又去提了桶水,還帶了一大袋青菜(菠菜和大陸妹-這個自己種的好清甜喔)
回來還說隔壁陳老師還有隔壁田阿伯的父母也都八十多還在耶
我問:意思是不要驗喔? 裝不知道喔?
MIC就說不是啦~不用驗太多項
我還是堅持要驗重金屬八大項+PH質和電解度
共10,250.-
反正基本有機作物是這樣驗,我就這樣驗
SGS 就不用驗了
至於土壤....反正水可用的話,土壤買乾淨的來就可以了-我的想法

把水拿到全家寄
妹妹慢慢將水包裝好,我說等下! 拿信封袋給她
她一看有coco就說:小姐,如果coco不見的話,最高是只可以賠兩萬
我:不見?!不會吧.....(因為有簽收呀)
妹妹:我是說萬一
我:兩萬喔..也夠賠了吧 
妹妹:好
接著妹妹邊再包好,她可能也邊包邊想吧
沒多久對我說:不然你在這張紙上簽名好了,我把她貼在開口處,有人開紙就會撕破或不見了
我:有心人要開就拿了,反正我放coco只有妳們兩個知道ㄚ..妳要我簽我就簽..妳真有心耶
我看妹妹才拿膠台帶黏,我問:沒有封箱帶嗎? 至少也年個難拆的吧
嘿啦....我也被她的表情和慎重搞得越來越不安
不過我還是這樣寄了出去

到傍晚,我還是會忽然想起10,250.-

稍早打了土壤中心幫忙注意今天宅配來自嘉義的水
小姐說好,會請會計聯絡,宅配是直接送到土壤中心收,會有簽收
這樣我就安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