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有家好吃的素食苦瓜飯

菜老爺下班去時常常吃不到

上禮拜又沒吃到就對我:我喜歡吃滷苦瓜啦!妳弄啦~

好啦,試試看啦!剛好有買到奶油苦瓜 感覺體積較小 說比較不苦

evan又不吃苦瓜

結果,我覺得還不賴ㄟ。

燉滷時覺得少一味,不想加糖就丟下去蔬菜,我想吃紅蘿蔔,各取所需

薑片,蔥段,醬油,水,一點米酒,苦瓜先切塊川燙

天呀!我記憶力好差,應該是就這樣

只記得msn上同學說要豆鼓,冰糖

我說我不要豆鼓,健康點好。應該破布子也對味

原來這樣簡單調味也行 ,菜老爺給85分,真好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