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出差時做了青醬蛤犡義大利麵,Evan說好吃,開店(還真捧場咧)
雖那天有拍照,不過家裡的燈光實在是不適合夜照
我得意的向蘇炫耀說:我的青醬麵好好吃喔~~
蘇說要看照片才算,但sim卡兩張都拍了嘟嘟的生活寄到高雄給MIC姪子做作業報告使用了
今天冰箱還有剩九層塔,巴豆度度時,吃了這麵沒不良現象
今天再來一次,只是沒有蛤犡

青醬材料:
橄欖油
大蒜
九層塔
松子

起司(沒用,太麻煩)
黑胡椒粉(起鍋後),看個人喜好

以上份量我不知道耶,沒有量..全部丟入攪拌機打碎
沒攪拌機就該切的切細末,然後拌入橄欖油裡

我覺得我應該是多此一舉,但沒這炒..總覺得怪

起鍋,我怕油太多了,把青醬一些油倒入鍋內,把另切的蒜片爆一下,麵進去,太乾搖點麵水吧
然後醬進去伴就好了
果然沒另起油鍋是對的,最後灑上松子就OK囉

哇哈哈哈..還配上最後的一顆挖掉蛋黃的滷蛋(偶爾還是會吃蛋黃)

餐後再來杯果汁...吼吼...好享受喔
arrow
arrow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