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的料理東西軍在做不炸的日式炸豬排
表榜可以少掉30%的熱量
沒有油炸當然更健康

但是
料理東西軍的素材都是精挑細選
我怕會有味道
又想吃豬排中間夾起司的藍帶豬排
所以就綜合一下唄
我家就叫他起司豬

材料:
1.豬里肌肉稍有厚度1.5公分左右橫切不可斷(儘量啦),我是直接買超市切好的里肌肉片
(下刀好可怕喔..我拿的可是很利的西瓜刀丫)
2.起司片都可,一塊豬排一片(我用日本北海道淡味起司)
3.少量鹽巴
4.麵包粉(要先炒到金黃色,因為不油炸,金黃色才會好看)

5.蛋一顆打成蛋汁(大概四片)
6.太白粉
7.高麗菜絲(我省略)

醬:
不太會做醬
這次用番茄醬+無蛋沙拉醬攪和後當成沾醬
夠健康吧~嘻

作法: 烤箱預熱200度 烤約15分鐘
豬肉片可先處理對切後灑上些些鹽巴冰一下
麵包粉捏一下後放進無油的鍋裡炒到變成金黃色(這次失敗了,沒有很金黃,但也沒關係)
豬肉中間掀開放進起司
沾粉囉...
均勻沾上薄薄一層太白粉後放入蛋汁沾上蛋液,用手撥一下,不要太濕
然後裹上炒好的麵包粉...
用鋁箔紙包好放入預熱好的200度烤箱內
15分鐘後就OK了!

Evan告訴媽媽
這餐可以賣130.-
我說太貴了吧
配菜只有一種ㄟ還加一碗青菜豆腐湯而已
Evan說這豬排成本就不只50塊了
哇靠!還知道成本ㄟ,好小子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這樣不會油..只是感覺外皮不那麼脆而已
而且說不定是我沒有炒成很金黃
evan說炸的會有油味,喜歡吃烤的~
Mic也說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