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8沒到,MIC有點不高興的說要去留言被我阻止
我問:交車日在3/31,提前到是運氣好,車沒到想發飆3/31後再說還不晚不是嗎
後來MIC沒做這件事,不過他還是向車商小抱怨了一下
乖啦! 這樣就可以了
所以,這次長途旅行就開著基米花去囉

基米花真的是上山下海都不怕,很好開,唯獨是長途搭車的人也跟著會很累,無法交替開車 哈~~
我們準備了雪鍊,後來也沒裝
駛過一輛被警察攔下的小客車時,那媽媽大聲的對警察說:這輛也沒加雪鍊呀!!他就可以走..
接著我就聽到媽媽身邊的小男孩:那是四輪傳動的車啦~~
在車上的我們大笑出來...吼...這媽媽要發飆要搞清楚狀況ㄚ,警察是怕妳打滑危及自身與他人的安全耶
況且這次警察都很柔性的說話
一路上打滑的車子還不少,有撞山壁的Land Rover
有從我們後方超車後撞上原在我們前方的車子,因為這前輛車根本是在看風景,超車的沒搞清楚就撞上去了
幸好我們都平安

上山塞車是因為武嶺停車場塞滿,出入沒有規畫根本是亂成一通
有的人塞在路上索性先下車拍照玩雪,等前方車子動時,車內空蕩蕩的....真的是超想罵人的
一路上這樣的狀況不少,我當然在車上每見一台這樣就罵一次 : 台灣還有這種沒道德的人!!!!????

除夕2/2
埔里18度C巧克力 - 清境佛羅倫斯
佛羅倫斯的晚餐buffet和早餐都還不錯!種類雖不多,但味道不錯
離去前櫃檯小姐忽然問:餐點還習慣嗎?有哪裡需要改進的嗎
我:不錯丫,習慣! 改進喔....
我就說了.....因為進房後想將茶几下方的地毯收起來,以防嘟嘟將地毯當成草皮在上面尿尿
才一翻起又將它鋪好,下面的灰塵和毛髮要清一下
小姐說抱歉,會請清潔人員多注意
好在外出的嘟嘟會在草皮上大小號,佛羅倫斯我們外出時,嘟嘟尿在廁所內
真是好狗一隻 哈...

初一2/3
合歡山 - 花蓮 干邑小城 四點多 晚餐: 野菜火鍋

英勇的MIC在-1度的氣溫裡竟然穿衛生衣+polo+羽絨背心就夠了 @@"",反而是體脂只有6%的Evan下車後不到五分鐘就躲到車內等我們照像

MIC說住這間蠻失望的,小小的房間,圖片看起來蠻大的呀
我是覺的房內還是有些怪味,找不到可擦地板的布,用外傭給的一條毛巾將地板擦了一遍,用隨身消毒水到處噴,果然舒服多了
菲傭又送來一盒濕紙巾,我說我有,外傭說老闆娘交代的,要給狗狗擦腳或屁股
我心裡在想... 我家志玲咪可乾淨的很咧,妳家地板我都還擦過後在噴上消毒水才撲上我們家的睡墊ㄟ (不過,嘟嘟乾淨可能也是咱家自我感覺良好,對不喜歡狗狗或是有沒養狗的來說,還是會覺得怪怪的.自我感覺良好啦!哈..)
雖然主人使用復古地磚,但我覺得在私人領域裡實在是不適合這種復古小方磚,身體一整個癢
可以稱讚的是床上的設備很乾淨
我是到第二天快發飆..早上吃完早餐後,不知誰家狗寶貝在門前大了兩坨大便,我就這麼不注意踩了上去....一隻貴賓..在餐廳裡我看見了此狗和主人在玩....好爛喔! 帶狗離去都沒看一下附近
我應該去買彩券的,當時都沒想到..
後來那晚洗了冷水澡,真是冷死啦
竟然是使用舊式的水點火熱水器,大家都用水的同時,怎麼可能點得起來啦! 忽冷忽熱的...洗到一半都是冷水..只好衝了...現在的我還算勇壯!
最後用熱水壺燒水給Evan快速沖洗,MIC則等到12點後才洗

2/4 
花蓮鯉魚潭 - 遠雄海洋公園 - 馬太鞍生態濕地 - 繞193縣道回花蓮

海洋公園後來沒進去,因為沒有停車位,Evan和我先下車去買票時,MIC氣沖沖的打電話說沒車位,不用買了
待我們走到停車入口卻看到很多輛車駛入停車場
MIC說:剛說不行,等車開到旁邊,後面的車竟然可以一次駛進四輛車!! 爛,走啦
真的是很爛ㄟ..要不是Evan和MIC說想看海洋生物館(有嗎???),我興趣缺缺
繞193縣時,被一家民宿的大門吸引而進去參觀,名叫:"以合金寨",可是離花蓮市有點距離,位於山頭上,五月正式開幕
2/5
富里六十石山 - 知本 
沒有塞車,人都到哪兒去囉?? 到台北花博吧~哇哈哈
回到家發現MIC姐夫傳了封email:不要到花博,人塞爆,現人在排隊中,離入口尚有兩公里
可是...傳到信箱我們又收不到呀
聽說他們後來到雪霸國家公園,一樣塞爆
反而是花東很順暢
臨時到知本還一問就有房的新住宿-橙品
8750.-(早晚餐+加床)
遇上到此度假的老闆,熱情的待我們參觀他的秘密基地(淨水設備)和頂樓自用的VIEW
難怪我一洗...就覺得他家的水很讚,高貴不貴的設備
這一住我們泡了四次湯
可是嘟嘟此行都不太高興! 知本的夜晚被煙火聲嚇到自己跳上浴室洗手台下方躲起來,很可憐

不知是年紀差不多了還是怎樣的
現在這樣一趟遊牧式的玩法,感覺還真有些無法消化
吃了外食五天的我..腿和眼睛有點腫腫的
2/6號在家睡覺竟然聽到自己打呼聲而驚醒.....................我打呼了!!!!!!!!

" target="_blank">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