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ㄚ姨帶我去洗澡
因為最近我已經開始掉毛了
下午四點多去
回到家也已經晚上九點了
一進家門我趕緊鑽進籠子裡
我聽見阿哥說:怎麼變這樣!爸爸..講小聲點不要給阿咪聽到,不然她會沒自尊
ㄘㄨㄟˊ..我已經有點鬱卒了!不然怎會在籠子裡坐呢
ㄚ姨在樓上
過沒多久阿姨聽到哥哥和姨丈在樓下講的話:阿咪來(((給阿姨看看
我怎麼可能會想走出我的安全堡壘呢
後來我是被哥哥拉出來的
哥哥帶我上樓找ㄚ姨
ㄚ姨說:來...我看看
哥哥又說:看,阿咪有點沒自尊了,爸爸說剪得醜醜的!講小聲點..不然她會難過
ㄚ姨看看我說:ㄟˊ...還好啦!古椎啊~就把我抱去照鏡子
又說:誰說醜?哪裡醜....ㄚ姨說完後就抱著我下樓
姨丈對ㄚ姨:妳叫人家修的喔?怎會剪得好像妳剛開始幫嘟嘟剪毛的時候啦!一齒一齒的
ㄚ姨說:好像有ㄟ,而且肚子也亂修,一邊有修一邊沒有
姨丈:哥哥說不要讓她照鏡子,要不然怕嘟嘟自尊心受損,萬一鬱卒到死掉怎辦?
我聽到姨丈說的話後,很想說..我已經照過鏡子了!
接著我聽到阿姨說:我已經抱她照過鏡子了耶!誰說醜..水啦~美呆了~~
倒是我聽到阿姨說美呆了這三個字是一付不誠懇的樣子
接著我又跑到籠子呆坐

ㄚ姨說我不曾洗澡過後就坐在籠子裡,真的受傷了喔!?
又一把把我托出來抱上樓睡覺
ㄚ姨睡覺前還是對我說:好可愛喔!
我想..只有阿姨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因為阿姨她之前才發生過頭髮慘案..cc
其實..隔天我的心情還是很不好
ㄚ姨又幫我拍照...實在不想理她..哀~


隔天ㄚ姨帶著我上美容院找店員問清楚
阿姨問美容師是新手喔?表示這樣的功夫阿姨也會啊~,到底是算大美容還是洗澡?
店員說:沒有交代要修毛,通常都洗洗而已耶~要不然我再抱上去修修
ㄚ姨說不用了,請確定是算大修還是洗澡,因為阿姨幫我包了一期900.-洗澡(四次洗澡,一次大美容,兩個月內用完)
店員說會跟樓上美容師反應
ㄚ姨接著說:不是來找碴的...接著就把我四腳朝天的抱著:你看!如果沒空修就不要修了,這樣感覺不像半調子嗎
於是店員再次跟阿姨道歉並確認是算洗澡,還問要不要再修一下
ㄚ姨說不用了啦!下次要修要剪就做好,不要連肚子也剃一半毛
我還幸運!也不會像阿姨聽到的消息那樣..自己鬱卒到死掉啦!

我是天下無敵可愛乖狗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