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左右
姨丈要出門上班
像往常一般..轉身想上樓陪阿姨睡覺
不料卻辜嚕辜嚕的往樓梯下滑
忍不住疼痛的大聲哀嚎著
姨丈趕快抱起我到二樓找阿姨
阿姨卻已經起身衝出來看著我
她抱著我問怎麼了?!
我已停止哀嚎
沒辦法..我流不出淚水
Evan哥哥也已經到我身旁來了

阿姨試著拉拉我的手和腿
哎喲!!我叫了兩聲...我的右腿!!!
阿姨嚇了一跳說要看醫生啦
我好痛...
阿姨看看才八點又看看我
姨丈說來不及上班了
也只好放下我出門去上班了
我用雙手和一隻腳慢慢走到睡覺的地方
阿姨邊刷牙又跑出來看著我
我已經沒辦法呆在地板上
跑到阿姨說不能上去坐的椅墊上
我知道阿姨心理想什麼
她一定是看到我竟然到禁區去
況且我還滴下口水...
阿姨對我說:嘟嘟..秀秀..完蛋了!痛到流口水..希望不是骨折才好

九點阿姨帶著哥哥和我一起外出
阿姨抱起我時我感到非常緊張
我的腿好痛..又唉了兩聲
腿簡直是像廢了一樣
阿姨似乎搞不清我到底哪隻腳痛
說著:那ㄟ安內啦~
因為我的雙腳只能放空,全呈現軟啪啪的狀態
哥哥想要靠近我...平時愛作弄我的人..我又哀嚎了兩聲給他聽
請他不要接近我

到了平愛動物醫院
醫生做氣功還沒回來
我們大概等了十分鐘醫生才回來
醫生問了阿姨發生的過程
阿姨說不清楚只有聽到我從樓梯上滑落的聲響
事實只有我清楚啦~可是,我要怎麼說出口呢
醫生說先照X光
阿姨抱著我到地下室去
我躺在照射臺上
醫生拉直我的雙腳
我想說不是這隻啦!
阿姨押著我我只能乖乖的..反正這隻腿不痛
阿姨說不知哪隻腳受傷ㄟ
醫生說沒關係等下再照另一隻腿

醫生快速拍好後再度過來教阿姨和早班的助理幫我固定姿勢
我好怕..翻這邊我不肯就範
醫生把面向上將我的上半身壓下去
我馬上踢腿翻起身子又面朝下
阿姨見狀告訴我說:嘟嘟不行!
醫生要助理拉直我的雙腿
我好痛啊!!又唉了幾聲
阿姨說是這隻腳啦!不知道多嚴重...
我又翻起身子
阿姨聲音大了一點說:嘟嘟乖乖要給醫生照,不然不知道哪裡痛怎麼醫啦
我知道阿姨很想哭啦!所以就乖乖的躺著...再掙扎也是徒勞~
醫生說我好乖..阿姨說我可以溝通的~

X光片十分鐘後就出來了
放在日光燈下的片子呈現出我的右腿骨頭已經移位
醫生說這是骨頭與骨頭接觸的地方韌帶已經爆開
走位的骨頭壓迫到坐骨神經
因此我才痛到無法坐在該坐的地板上
阿姨問該怎辦ㄚ...?可以喬回去嗎
醫生說移回去也沒有用了,爆開的韌帶已經包不住骨頭
既使喬回去還是會跑出來
開刀將壓迫到的神經的骨頭切掉是最好的方法
開刀!!!阿姨聽到開刀.........
我知道她很著急啦!因為我聽得到阿姨的心跳
果然..阿姨問:真的要動刀嗎?危不危險?甘ㄟ掰卡?開刀要開多久?要住幾天?恢復要多久?費用多少?
然後又跟醫生說不好意思..
醫生一一回覆阿姨的問話說:妳問越清楚越好
又告訴阿姨說不用擔心,這算是骨科裡的小手術
阿姨還在掙扎..我知道她心理想說要不要再找一家醫院看看呢?
問題是..阿姨又想說這樣我又得折騰一次..怎辦
阿姨匆忙外出又忘了帶手機
撥了電話給姨丈
姨丈說怎這麼嚴重啦
然後又在電話那頭說:我想那不是今天才這樣,一定是腳有受傷了...
阿姨要姨丈不要再說馬後砲的話,趕快決定要不要開刀
姨丈說不開的話,痛不會消失,也不會自動好轉
於是阿姨說知道後就掛了

阿姨將我放在診療台上
醫生幫我打了一劑止痛針..我仍然是不吭一聲的接受
醫生告訴阿姨下午開刀
阿姨看著我被抱到走廊的後面去
我來不及驚恐..來不及看阿姨的臉...

我再次看到阿姨是下午六點半左右
我在籠子裡背對著眾人
我的頭套上了喇叭套,右腿的毛已被剃掉了一部分,右手上掉著點滴..
阿姨叫我..我舔了兩下她的手
可是阿姨說我怎麼好像不太認得她..說著說著就說很想哭..我看著阿姨模糊的臉..聽見她把鼻涕吸回去的聲音
開刀後在外頭看著我的美容阿姨和阿姨先前已有認識
阿姨問幾點開好刀出來的?
美容阿姨說三點多,開刀時間不到一小時
還說我意志力很強..
她告訴阿姨,一般病患通常都要一些時間才會恢復清醒
而我呢,一送進恢復室後不到五分鐘就起來咬壞點滴線
因此才會被套上喇叭套啦
阿姨說我和哥哥一樣ㄟ!恢復力很好
不過我不知道哥哥哥包皮時,在恢復室有沒有"破壞"什麼東西..cccc

阿姨靠近我
我看到她的臉是很捨不得的
阿姨趁沒人時偷偷告訴我
說中午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哭哭...

姨丈靠近我
我也舔了他一下
我沒有太多的力氣
身體很痛頭很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