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11461484.jpg

含氧感測器省下的coco買了牛頭牌萬用鍋雅潔Free系列(圖來自官網)

Evan蒸包子燒壞了鍋....好啦~補了比利時那卡環保不沾鍋,我又多買了一個鍋啦..哈...

看上的是厚釜3.2mm,高傳熱高保溫,保溫效果比一般複合金鍋高出30%以上,節省能源又可以達到滿意的烹調效果

這支鍋子真的和買過的白金炒鍋不太一樣,體重也輕很多,且是一體成型,蔬菜剛洗好馬上乾鍋放入,蒸氣冒出就好了

本來是要中華炒鍋身,但尺寸都太大了,35公分..嚇死人溜

所以選了30公分的這款,鍋公司對這款鍋子做了撥款做公益的活動,就帶囉!回家實際使用,目前是很好用,但覺得熱鍋稍慢些

然後又送了一組兩碗兩筷的泡麵碗

11090018593G_intr_b_10_111003191234.jpg

剛開始還問:可不可以換別的...

結果咧..外出打飯,吃自助餐真是超好用的啦!

再來..

象印內鍋脫漆了,用了11年有了的內鍋,其實是我使用不當吧

後來把象印當蒸鍋,燉鍋用,蒸肉粽,炊地瓜,香姑芝麻雞...等等

而且現在才知道象印不能在鍋內直接洗米,我一直是這樣洗的耶 哈哈哈..蠻耐用的啦

原先只要換個內鍋,一個內鍋要1300.-

在櫃上櫃姐問我怎麼使用時,他聽了後直對我說:不行啦~~~袂塞安捏用啦!

我...........哈哈哈...也用那麼久了啊

MIC聽到裡面象印是塗層,到牛頭去撈撈ㄟ

其實牛頭先前Evan就看到新電鍋,只是當時我目標不在電鍋上,沒啥印象

結果咧,變節了,手上拿的象印內鍋的我,猶豫老半天後先放棄了內鍋(塗層掉落問題)

到牛頭,我對牛頭使用設計上有點不太滿意,叫櫃姐要反映給上面知道消費者的心聲...不鏽鋼內鍋沒有耳朵可以拿起,雖然他會稍微彈起但還是不夠人性化,另外就是飯煮好或是開始煮不會BB叫,不會給妳通知一聲,搞不清他到底有沒有接受到給他的指令,另外就是光看DM沒有實際看到櫃姐煮飯,不太有信心..反正最後還是好奇心殺光我的口袋了..

 

XZZ4004-1.jpg    

.

圖片來自樂天市場的媽咪樂購物

實際使用了三天,煮飯還是象印鍋的飯好吃

牛頭鍋會黏鍋,還滴了些油下去煮看看,沾鍋的狀況是比較少,但是煮出來的飯不只我不滿意,MIC和Evan也不太不滿意

上面看來飯粒站起來了,但中間和下面...濕濕的,悶了一會兒後,也會稍濕,不太方便,發現水蒸氣都積在蒸氣孔周圍,是往下滴流才會造成上面米飯粒粒分明,下面糊糊嗎?!

洗鍋時還要泡,真麻煩! 現在牛頭鍋裡正在控肉.......等下就知道啦

(補..有大同電鍋用大同好了啦)

所以還是得去補貨個象印內鍋

p.s.買電鍋時自己還問小姐:有送那個泡麵碗嗎? 有有... 所以又帶回一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udo 的頭像
    ladudo

    北迴23.5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