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62.JPG  

最右邊是第二代滾珠,第一代難握..滾腿..滾頭不太爽快,珠子可拆挑下來洗

左邊123 一起買的,4 MIC當時堅持要買,說比較好用,被我阻止了

因為我想買左1五爪抓頭穴,左2 說明書是抓下垂的屁屁,想買來滾腋下淋巴,因為滾的部位是橡膠感覺比較不痛

左3 瘦臉的按摩器,想要滾下巴,MIC說左4也可以按摩下巴,圖示是按摩腹部,MIC拿來夾按太陽穴上方,眼睛疲勞的穴點

我的理由是太緊了啦,3不止可以滾下巴還有臉頰啦,4會拉扯太用力

所以在妝點呆了好久,玩了滿身大汗..好在老闆娘也認識了很久

最後MIC退讓,左一買一送一 ...價格都不記得了..就便宜那種特價品

過了一個月後,左123+右1 很少用到,用起來巄袂送

MIC說:叫妳給我買那支就不要..(4 )

我問多少coco? 149.-...好丫

買回來後發現怎麼那麼好用!

晚上抬腿時就滾滾敲敲大腿內側的肝經,大腿外側的膽經,改邊的淋巴也順便滾一滾,肩頸也來一下,腰腹部更不用說(說明書標示腹部)

後來又發現滾胸部中間管肺的穴道也很順手外,整個胸部到腋下淋巴更是超好用的!!感覺副乳ㄆㄡㄆㄡ˙ 有比較消ㄟ

而且乳房滾了幾天後,感覺每次都摸到的腫塊好像沒有那麼聚集和大塊

滾了三,四天...跑去買自己用的粉紅色!

那天...進店的客人剛好看見我在教老闆娘按摩,定定看著順便問我在幹嘛?

我: 按摩腋下淋巴..我把知道的穴位示範了一次

出去的兩組客人就各帶了一支回家

我問老闆娘: 我適合去菜市場賣這個嗎? 哇哈哈哈哈

老闆娘說:太適合啦!

前天又幫朋友買兩支,老闆娘說粉紅色沒有了啦 哇哈哈哈哈

 

手舉起滾,力道自己控制,按摩的方向往心臟的方向,用手輕按脖子的淋巴也是要往下

剛開始不順手,看電視多滾幾次就習慣了..淋巴是腺體..淋巴排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