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目中夏季的布拉格是有著清新的空氣
磚紅色的屋瓦房子
諾大的公園有著綠油油的草皮
古色古香的歐洲石子街道
高聳細緻優雅的哥德式教堂
街道,教堂,屋瓦沒讓我失望
唯一人最不能或缺的空氣 讓我一下飛機後即慘遭厄運
蘇的媽咪算過說 : 妳們只有60那個有點問題..小破財..還有腳部要注意..就是身體微恙
蘇告訴我後,我告訴自己
哪次不是從中正機場開始破財啊..就解掉了咩
腳部嘛...猶記巴黎行的蠢樣
想說巴黎很浪漫,很時尚
至少也穿個長靴子去搖一搖
(我想到Rich看到我的樣子,好像有點疑惑..Brain幫我問問看)
誰知搭機的氣壓及血液不循環的關係
使得我的腳臃腫的不像話
當初故意買大一號的靴子差點拉不上拉鍊
當地的石子路讓雙腳長了個超大水泡
忍到最後前一天...終於在拉法葉百貨裡買了雙布鞋解救雙腳
不然...我會不會要截肢啊..(哇哈哈哈..太誇張了啦)
回來! 鞋子不重蹈覆轍當豬蹄
穿布鞋..帶涼鞋...這OK了吧!
布鞋體積比較龐大
選擇穿上飛機不知是對與錯
反正試試就知道了 (通常出國只穿涼鞋)
其他...出門在外本來就該小心的咩!

===================================================
到達布拉格出關後
看到提領行李邊就有各種房型的住宿供選擇
看板上旁還有具電話可以直撥到各住宿訂房

...各家住宿圖片的旁邊有個電話,拿起話筒撥圖片上的號碼就可以接線,很方便呢!

我們走出機場後,穿過馬路
找到進市區的巴士 no.119號,但是卻不會買票
站在票機許久,搞不清楚到底要買幾段式的票
接駁巴士不等人 時間到或是人差不多了就開走了
最後由一位不會說英文的阿伯幫忙
他問我們上哪兒? 我們直接秀上地址給阿伯看
他說要二段..所以從機場巴士搭到跟綠色捷運站的入口 6kc(巴士)
( Metro 捷運) 20分鐘內要轉搭完可使用的交通工具 14kc
捷運才搭三站再轉黃線一站,走出地面大概50公尺轉個彎就到Apple hostel 了
Apple hostel 不是很好找,因為布拉格的地址有點怪
在牆上的地址只有深藍色的瓷磚上印著白色的號碼
路名完全不知也無從找起
問了人行道上的小花店旁烤著熱狗的老闆
他也說不知道..因為..他來沒多久
書報攤老闆呆久點了吧..
他告訴我們說這條路就是那路名
循著路..事實上就在旁邊巷子而第二間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