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愛嘟"Evan攝
感覺好久沒有外出遊玩了
早上九點被苓的簡訊聲叫醒
苓要我去電聊一些八卦
於是就直接起床了

等到十點半時
MIC將珍珠摺疊好放入吉米花後座說要去東山
東山...實在是沒啥興趣(咖啡節過了吧)
且我總覺得有點啤酒麥味的東山咖啡並不怎好喝..
加上當地人說那家早期香火鼎盛的天公廟裡的神都跑光了
我想..到了那裡好像也沒有什麼感覺..興趣缺缺
MIC說要不然到中崙另一家溫泉看看
才出發~



結果...車子越往山內
時間就快12點了
於是我們又到"豐山果園"吃個蜜汁雞腿和肉桂雞腿套餐
嘟嘟整個用餐時間都很興奮
連MIC在120公分外的對面叫她還很興奮呢


嘟嘟實在是太專注了,專注到我叫也沒有反應
MIC終於賞了一口Evan吃剩的雞腿骨上的削肉吃

果然有吃到就安份多了,但是,看到Evan繼續吃果凍時.....又...

很難得吃剩的碗可以當腳架,拍張紀念照...希望MIC不要再說要來豐山了


在果園裡買了嘉實果醋(巴西葡萄)和台灣甜肉桂粉
見時間才一點多
車子轉往中崙溫泉第四出水口
聽說這裡有家"更棒的"湯屋
路上蜿蜒的山路見四個中年男人脖子上綁著毛巾,騎著專業腳踏車下山
MIC說要將我放下...要我騎珍珠,果然是說說罷了.....................
循路到達第四出水口,原來是一家私人經營的溫泉民宿
好不好呢...看個人喜歡
泡湯90分鐘500,比澐水溫泉便宜一百塊
個人呢..會比較喜歡澐水,因為通風較好,光線充足
偷拍浴室...密閉有通風口,但浴室比較大喔


MIC說我拍得太美了,裡面"暗咪ㄇ公"

回到家裡前又先繞到自行車店
經過電動腳踏車的沉思期後
MIC對阿盈的辣椒心動了~
假日有玩好像沒玩
我又再一次的感覺到我的假日生活宛如"七十歲的假日"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