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元長鄉長盃全國圍棋公開賽

報名費: 400.-

二段組獎金:冠軍5000.- 亞軍: 3000.- 第三名: 1500.- 第四名: 1000.-

Evan還沒放寒假,應該說是學校寒輔中
跟派大星哥哥調課一天,禮拜天比賽去

沒有預期Evan會晉級
因為沒上圍棋課已經兩年了,平常在家裡也不見自己玩
比賽前剛好考完期末考,抽空去了圍棋教室
老師跟爸爸說:怪了~這麼就沒上課應該會有點退步,Evan反而沒有
Evan則覺得自己思考變慢,下棋就變比較穩些
爸爸覺得久沒下,棋力不會減退,會變慢
這些對Evan來說反而是好事

一早爸爸帶Evan去元長鄉
爸爸叫媽媽起床,媽媽根本起不來,還聽到自己說:不要啦!別吵別吵
哎....真心希望那個夢是夢到朴施厚,我真是瘋狂的愛上他了 (公主的男人)
繼ㄚ柱柱後....國寶說:妳...不見妳迷戀啥明星ㄟ
不知為啥,我一直覺得要是我在那時代..金承瑜就是我啦
我只要一聽到白智英的歌進來,眼淚就掉不停,下戲也一樣

下午一到會場,就看到有遊覽車
每次獎金高的場,人數就好多
聽說這次2段升3段有37人報名
到會場剛好聽到院長問一個媽媽說,冠亞軍都是自己人,獎金要不要平分?
看到我們後院長轉問我們
原來Evan確定晉級了,只是爭冠亞軍和獎金
平分那麼就失去鬥志了吧
我們都說由小孩自己決定
其實心裡覺得該怎樣就怎樣,說出口好像會壞了院長的好意

最後是學弟贏了Evan 四目
聽說Evan以為自己贏定了,站起來樂吱吱的
真是老症頭~~樂觀的小子啊 哈哈哈
反正有晉級就好
沒預期會晉級,連相機都沒帶
就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等頒獎又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這次的獎狀是可以用來申請加分的縣長獎狀

去餐廳時,餐廳ㄚ姨忽然大聲: 啊~~~林書豪! 有沒有人說你很像林書豪??
媽媽:有嗎
ㄚ姨說有呀,簡直是小號的林書豪
媽媽瞥見Evan在偷笑哦
因為在學校也不少同學這樣說

3/3號有場嘉義的圍棋賽
Evan說學校是園遊會
應該也不能參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