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有點時間上傳點我的忙碌
亂亂的地面已經小乾淨了
可見我真的是隨手亂扔呀


箱裡躺著五天份量的衣物,保養品,盥洗用具,游泳用具,吹風機,零食..等
剎點忘了我的寶貝..寶被...要記得裝進去喲!

藥品也要記得帶呢
將藥品分裝在小袋內
在word上打上藥物使用方法與有效期
以免過期仍不知



再來...

照得真差...
這次到名家美補貨時
MIC不忘幫我拿了一包豆干
平常我是不吃這東西的
我問:幹麻?
MIC記起過年在曼谷機場飢腸轆轆時..
當時瞪著眼留著口水的我....
當然也買一下..免得餓了發飆
Evan整理背包後拿著背包給媽媽看:妳看!這次我不怕餓到沒東西吃了
包包全裝吃的..科學麵,蘇打餅,電子字典,雨衣
稍晚就要出發了..
不要太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