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a Saree 並沒有嫌棄我機車的現象
主要英文爛也看不出來好嗎 哇哈哈哈
MIC說:可以了啦!跟飯店直接訂的話,貴一點無所謂啦!也沒差多少錢,至少飯店服務會好點啊
我也是這樣覺得啦
不過..問問看又沒差是吧!哈哈哈
可是..
我又問MIC:現在飯店說要算兩間標準房1800,等於一間900塊;你要住哪種
MIC:當然是住1800,妳姊住900就好了..給她省一點
哈哈哈哈...我想說去那邊要買蠟燭

昨天再次詢問後,早上收到飯店同意:
cottage extra bed to agree F.O.C.
四小時馬殺雞就是給四小時
一次一小時看自己要怎樣用
接送呢...也同意到自由行的飯店接
現在才知道這家只有四間studio room (standard room)和三間cottage
好像也才營業沒多久的樣子
全部都是king bed no twin bed
30天前取消訂房才不用沒收訂金

中午先打電話給旅行社確認
然後打電話給姊
姊:不能退了喔?
我:不能啦!賣ㄍㄟ校ㄚ啦~
姊:我想說要不要帶哥哥去說
我:不早說,來不及了啦!現在位置已經不太好拿了,要是取消就都沒啦!
姊:喔...

一同出遊時間這麼難橋
禮拜六就上去給妳拿護照了
不准叫
現在我付了訂金
更不可以叫
我們目前不打算告訴小孩要一同出遊
到時再給他們驚喜..
不知道瞞得住還是瞞不住
這兩天MIC就常說漏嘴:妳姊...
昏倒!
就這麼確定了囉...笑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