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出國前發生了一點事
但礙於和網友光影見面
也得暫時拋開這不愉快

前一晚就先到苗栗二姐家投宿
這次稍好
早晨5點起床眼睛還能睜開
想到以前從嘉義出發時
凌晨三點多正好眠
眼睛可是怎樣都掰不開
即使稱開了眼皮後也是刺痛著~好痛苦
從苗栗到機場一到一個半小時
到達特約停車場六點半時間可剛剛好呢

泰國新機場SUVARNABHUMI真的比舊機場大好多
我們隨著指標想出關提領行李後再轉國內航線
(因為長榮不能幫忙轉掛行李直接到達蘇美島)
在右邊轉角處看到一列國際航線的窗口
再往前走就看到空無一人的落地簽證處
接近出關時忽然被機場服務檯小姐攔下
要我們改道出關
如果要轉國內段的話請直走
其實我們已經看到道旁有告示牌指引
轉搭泰航國內段請直走
但,我們的行李勢必一定得先提領啊
怎可能自己轉掛到蘇美呢
況且,我們也不是撘泰航
所以就跑去問小姐
Evan幫忙翻譯著說:沒錯啦!小姐說要直走..
我不放心的要mic去問清楚
服務小姐轉眼就不見了
就問了機場的員工看知不知道(清潔還是拉電線..不知道)
誰知道一問卻越問越花
工作人員很重的捲舌音聽也聽不懂
還一直要我拿出機票給他看又要看護照
我直接跳開OS:位啥要看我的護照,那他就是不懂嘛
後來一個同機的媽媽問我知不知道泰國的國碼
我請她幫我聽聽看服務人員講啥
這媽媽招來她女兒幫忙
Mic這時還在努力"協調"
而我早已失去對這員工了不了的信任了
最後...來幫忙的女孩流利的英文也幫不上忙
等於和機場員工雞同鴨講
她攤攤手和我相視而笑
我決定先出關再說
大不了就跟"航站情緣"一樣而已
而我也不會那麼慘的一轉眼就當起國際孤兒~怕啥!哈哈

果然不出所料
行李獨自在轉盤上不知道兜了幾圈等著我們
轉盤邊早已經空無一人好在行李還在
Evan和Mic拿行李後
我們沿著指標出了關
再搭上電梯上三樓尋找國內機場線的曼谷航空櫃檯
有了一大圈後才發現..吼~白繞一圈
因為國內線這邊多了好多家泰國平價航空公司
眼睛只顧著看幾家沒看過的航空公司名字
漏掉了第一家的曼谷航空了
由於以往的經驗
這次班機不敢挑太接近的時間來以防萬一
這時候Evan卻發現皮包不見了
紅包不見,零用錢不見,侏儸紀貴賓卡也不見了
Evan難掩難過的心情哭了起來
安慰也沒用,惹到最後我也火大了
出發前就說了呀,到泰國去帶台幣做什麼啦
不聽..........

眼看還有一個半小時,時間才一點不到半
Mic提議到國內機場再吃好了
我爬上四樓看看..是一家自助餐館,顯然是不便宜的
因為機上的餐點實在難吃
除了Evan外,Mic和我都沒有碰
從凌晨到中午..也有點餓了
進了domestic後才發現
國內待機的地方只有一家小小小的超商
和兩個小轉角處賣點紀念品之類的免稅店
當場我們就懷念起小雖小的舊機場起來~舊機場還有泰國食物耶
突然發現有家餐點餐廳
走進一看..又是自助式的一人要500泰銖
此時延路臉臭得不得了的Evan又悲從中來
問也不說話的又開始想哭
又餓又有點累的我已經是快要發飆了
最後我們就傻傻的先進到候機室去等飛機

飛往蘇美航班延遲30分鐘
看見後面陸續進來待機人的手上拿著餅乾
我一直左顧右盼的問Mic
餅乾哪裡買??
尤其是發現一位獨自前往蘇美的女生
從包包拿出大溪豆乾猛啃
還真是忘了自己有沒有擦口水的舉動咧
因此....
在飛往曼谷的機上竟然期待起機上的食物來了

到達蘇美是下午四點多了
看到曼谷新機場較大
我們擔心回程接的太緊的班機會有狀況
於是,到達蘇美機場後馬上詢問航空公司是否有提前班機可供我們選擇
好在順利更改到提前一個小時的班機12:55分的
Mic和我心中落下大石頭了
因為原先我們回程的時間只有兩小時轉機
出關提行李再chick in....沒有delay還好
有的話...拼喔~

太餓了,這樣的餐(雞肉乾鱉鱉的)...也吃光光
{###_kidsevan/40/1273709551.jpg_###} {###_kidsevan/40/1273709552.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