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MIC說:補到了!!應該是鼠王

我一直沒看到那隻鼠
直到中午要外出才看到被懸掛在牆壁上捕鼠籠內的老鼠淋的濕答答的
本來要拍牠 看他淋濕的樣子有點可憐~
MIC:可憐!? 我和牠鬥快兩個月 誰比較可憐 我用橡皮筋彈牠 連動都不動咧 這一定是就是那隻 像錢鼠抓到就機機叫 彈牠就生氣 智商低
這隻不一樣 這隻超冷靜 一定想說怎樣落跑 所以比較像家鼠的智商高
我:就放這樣?
MIC:我本來要拿吹風機幫牠吹吹
好像幫老鼠吹乾濕身體好像又有點.......哇哈哈哈哈 好好笑哦

我問怎知道是鼠王?怎麼補到的?
MIC說就捕鼠籠亂放 沒想到牠失去戒心了 我看牠在籠子裡的大便大小 應該就是牠了!
哇哈哈哈哈~~~大便.......

結果今天中午MIC說車蓋上昨晚沒有老鼠來過

希望就是那隻 已經六隻了耶 賣尬~~~~

=============================================

下午國寶打電話過來
這個月她換了新工作 一切又從頭開始了 忙著適應新環境 所以平常也不能說話了
她打來說綠茶好喝D~ Gore-tex 很讚 像我說的 真的值得一輩子擁有一件 又說不..兩件也不嫌多..三件剛剛好..四件就真的太超過了
哇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哦
然後她告訴我新職場上見識到了"台北人"的那種說話口氣 說說話酸溜溜的
所以她說 她會委屈下來 一定會很快給她上手
接著就亂聊一通
我提醒她胃不舒服要去檢察一下 因為她和我一樣吃到五穀米+白米 胃會不舒服 但她壓力那麼大 我倆常在笑說自個兒的腸胃怎那麼好~
我跟她說 我去檢查發現有兩顆息肉割了去檢查了
忽然那頭她哽咽的說:妳怎還能笑啊~我都哭了捏
然後我也很想哭~過了一下 我們又嘻嘻哈哈說吃的 說天氣..亂七八糟八卦一下後收線
如果我自己要裝的啥都不怕 那只會使我的壓力和恐懼加大 所以偶爾我也會自己偷偷哭 沒人講 這就是最好的方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