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區公所發文函

3/8號 下午2:30要到農地上會勘我們申請的"農業資材室"
到時必須要有:
1.申請農業用地容許作能業設施使用申請書辦理
2.檢附農業用地容許農業設施使用案件審查簽辦單及申請書,相關文件各一份,於審查,會勘後逕送區公所社建課辦理

原來這是屬於區公所辦理的耶,和我想的不同..以為是地政事務裡的相關部門處理
正本還給了:市府工務處都市計畫科,工務處建築管理科,工務處下水道科,環保局,地政事務所,嘉南農田水利會嘉義管理處,本所社建課(區公所)

那麼,到時是不是又一堆人了..好熱鬧啊

上禮拜四也已收到台電來函要求更改送審文件與地堪驗不符的相關訊息
原來是水電工將文件搞錯了
隔天水電工就馬上前往設置電箱堪驗並重新送件更改
效率還蠻不錯的

希望在香蕉還沒掛掉前,趕快申請下來電和門牌
等這些東西都申請完後,地上要怎樣搞,就隨自己了
我還記得當時和隔壁陳阿伯說想要合法化時,陳阿伯大聲的說:中華民國啥都要合法就都不要做了啦
當時我只有哈哈大笑........
不管怎樣,都還是儘量依不自找麻煩為原則
"農業資材室"作保存登記是因為這樣就不會被斷水斷電(費用約一萬多)
保存等於是合法化,甚至可以貸款(好好笑ㄟ..貸款)
就算蓋了房,有了違建,也像一般建屋的違建一樣,在房屋稅裡多抽點稅收
之前12號(現在的家)並沒有違建,房屋稅就依照隔壁違建出去的坪數收取
去電後才又有人來拍照會勘,才將房屋稅恢復
所以,自己的稅單要看一下,如果違建了,也小額貢獻一下吧

年前恩來電
我向她說了...我的願望已經踏出第一步了
恩問我:有沒有想過台灣的未來?
我回恩:台灣未來沒有團結是不可能操之在我們手裡的,如果害怕未來的話,那麼什麼都不用做了嗎?政治我們不能掌握,自己的生活操之在手裡啊,孩子能展翅就讓他飛..我們還是得守在這一片土地上不是嗎
恩說也對,自己也要朝理想邁進

張先生曾來電商量井深可否30M就好
我搖頭看著MIC,非常堅定不肯改
MIC掛了電話後看了看估價單後:一定是估錯價了
陳阿伯才鑿了10M深就栽種蔬菜
一般農田鑿30M
原先我要MIC挖100M深的井給我
現在60M (至少有二十層樓深),當然不能改
拜託..這區的水質很差耶,抽出來的水還得送檢後才安心耶
小泳池就靠這井了
MIC暫時想法是文件下來後先圍上圍牆弄成花園
一切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