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昨了兩次紐約起士蛋糕後就沒有再複習
後來也沒有再去福美珍"看"其他糕餅製作
不是年邁的老闆自己授課,是由廠商來授課
內容物會使用到一些精鍊的材料
看了我非常"ㄎㄞ攸",怎麼能使用那些東西呢
學不到最基底的撇步,那還是不要知道好了

感覺真的冷了,複習一下
Evan和MIC說不要上面的其他物,那更好
圓型烤盤幾乎是鋁製或有鐵氟龍材質
烤盤有點受傷,不想用這兩種材質,所以找烤盤花了點時間
最後也只能找到不太合圈的盤,勉強用

起士在烤箱內時,我覺得烤盤還是要用剛剛好
因為水蒸烤,太大的烤盤會積水氣
出烤箱後,手又賤賤的,用力"鄧"了蛋糕
蛋糕整個表面有些崩塌,裂更大
我說賣相不好,帶去給你同學看要不要吃
Evan說不會難看
然後隔天就切帶了兩小塊給同學吃
回到家一進門就說:.......................
我聽不見,吃晚飯時說全部帶去,吃完我再試一次不要"鄧"啦
根本就是"鄧"錯時間了.........

整盤帶去後,Evan進門又大聲說:媽媽..................
我:啥啦!? 聽不見
晚餐時,Evan:同學問哪裡買的? 
我:還有呢? 再說 趕快跟我講啦
整個吃飯時間我簡直是重複:他們說啥? 還有呢???
好翹哦! 哇哈哈哈

不過...我也真是笨丫,何必執著幾吋咧
把底料鋪到烤盤滿,上面就跟著平就好了丫
退化到不會轉彎!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