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買現成比較便宜啦!
自己做比較乾淨吧..差別在這裡~
那麼..就繼續買里仁的米吐司囉!米吐司真的是很好吃
當Evan吃了晚餐後又吃了兩片..共吃了三片
我試問:有這麼好吃嗎?我怎不覺得咧
Evan說:好好吃..還有高級麵粉的味道,嚼起來味道好香還有甜甜的耶
真是超級捧場的
還說:媽媽,這比外面賣的好吃耶!
該不會想要在叫我開家麵包店吧
你媽我啊~揉到手快抽筋想用腳踩ㄟ
饒了我吧~~
這味道看人愛啦!這味道就像是大餅的味道
怕麵糰發太久烤出來會鬆鬆的
所以並沒有照書上把麵糰發到兩三倍大

書上好怪..還說要230度烤35分鐘
才用200度烤了15分鐘外皮就快要焦了!!
好在發現得早...
烤箱不一樣要自己斟酌吧
個人覺得和外面賣的確實味道不一樣
外面應該是用奶粉
我則加了一半鮮奶一半水..滋味完全不同
為什麼這樣做呢?
因為兩本書兩種作法...綜合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