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以前我們出門的時候
如果嘟嘟不能跟
就只會在門內看著我們離去
最近不知打哪兒學來
竟然會ㄣ~~ㄣ~~~
那種哀怨的小小的聽了心軟的抱怨聲

每天嘟嘟撈撈的時間就是接哥哥的時候
嘟嘟會觀察我的動作
只要我關窗戶就開始叫
前提是我的衣衫要整齊
她的辨別方式是看我進更衣室出來
換了褲子有拿包包
待要出門時
嘟嘟會在門內等著我說:走啦~要不要去?好啦!快點..
這樣她才好像感到是被許可and邀請的可以撈

撈撈回來後
嘟嘟會心滿意足的自己上二樓
然後"穩心巴納納"的睡在床邊的位置
這時如果叫嘟嘟....
就不太理人

要是第二次外出
她撈夠了也會懶得跟
乖乖的在家等

好怪的一隻狗..
好像人...
不知是我們觀察她
還是她觀察我們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