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所以依約拜地基主

昨晚到新東陽買了北部粽(買三送一,@55.-)

早上10點多就開始拜了,然後又燒了香茅捲

香茅捲燒了後,MIC:挖~~真的好香哦

費話ㄟ...我說:這才是我小時候的味道

不懂嘉義就是買不到香氣十足的浴捲

沒有這味道就不像是有划龍舟丫

每年都還要自己用新鮮香茅丟進水裡燒..很傷本

都弄完後,把肉粽吃了

買新東陽時,MIC和我意見相左,他要南部粽,說不喜歡吃北部粽

我一點都不喜歡南部粽就說 :南部粽你每天都可以去外面早餐吃丫,才不管你

沒想到吃北部粽時,MIC和Evan同時說:好吃,喜歡吃這種的!

Evan不喜歡肉粽內有土豆,MIC不喜歡肉粽內有蛋黃

我則兩種都不愛,只喜歡更單純的北部粽(類似油飯的味道)

11:50出發到左營去,我們要去高雄旅展

貓貓在旅展買行程,我也想去看看有沒有便宜好康的

直接講去了後...還是很失望啦! 肯定沒台北大場

Evan後來跟我說 : 媽媽,不然去吳哥窟好了

Evan蠻奇怪的喔,這半年來總是說要去土耳其,印度,現在又說要去吳哥窟

最後在會場裡買了兩罐加拿大冰酒

MIC自告奮勇要將酒拿到停車場放,竟然在高雄巨蛋停車場內迷路了30分鐘

最後打電話來說: 我快要窒息了!

怪的是....我們在車子旁邊等他耶,不知道他去哪裡了.........中間我撥了電話給他也都不接

看到MIC時,他有火氣................: 停車場人員竟然不知道博愛出口在哪裡

之後我們轉往隔壁的漢神百貨逛逛

沒逛過台隆手創館,沒想到裡面的商品價格都不便宜耶

MIC在裡面買了一個充氣枕,Evan買了1L水壺(體育用品店比較貴)就出來了

三點多逛到五點多...就在OSIM裡鬼打牆

之前MIC一直想買一台按摩椅,在我多次阻擋下都沒買

這次看到流得華代言的3D按摩椅,我坐上去了(腿痠)

恩恩..ㄚㄚ......有按到穴點耶

小姐要我按按腳,我說不要...感覺會被感染香港腳似的

通常是MIC在按摩椅上按,我在旁邊櫃子逛逛後再來催他快一點

這次流得華讓我有點考慮要買按摩機耶

但MIC說:不會比你去讓人抓爽啦! 而且按摩機明年又不一樣了

這.....不是我說服MIC的論點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

要價129000的按摩機當然不會隨便買啦

可是這台會先測量人的體型後才按摩,難怪會抓到爽點

我們不算安全的撤離,MIC買了腰部揉捏按摩器,車上和家裡都可以用

接著我們到左營高鐵站附近的泰國人開的泰式料理吃晚餐

回到家八點半

獅子6/4號出發加油1000.- 6/5號回到家 我們跑了688公里,油還剩半桶(等於是出發前的油還在)

今天又到了高雄,油還可以跑30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