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 (六)
Evan上半天課, MIC在公司找好要去某地吧
早上被叫醒, 吼...快要抓狂ㄝ, 後來還是跟著去了

有GPS小姐帶路, MIC還是小小轉錯路, 我明明看見路口指標"四湖海岸植物園"

MIC偏偏照GPS小姐走, 後來才說, 不讓我走大路帶我走小路
搞笑ㄟ, 明明有指標自己不看還說

大概九點我們就到了
大門深鎖, 只開了旁邊的一扇小門進出
我問從門旁邊走出來的其中一個小女孩, 提著大水桶的她指著大門旁的告示牌說: 要先打這個電話!

打了電話後,有個先生說可以進去, 他還出來看看我們, 要我們不要走其它的路, 我被他的謹慎的語氣挑動 :不就是有條步道嗎?還有其它的路?!裡面有甚麼嗎?

先生說只是比較危險而已, 然後換他問: 你們要騎腳踏車進去?
對呀, 我又問他: 不能騎嗎? 裡面有什麼? (我總要小心點吧! 有危險當然不要進去了)
先生說是沒有甚麼危險, 只是那個路面...會讓妳跳跳跳而已啦

後來我們就進去囉~











蓖麻黃林, 還蠻美的,感覺園區好大




整片是MIC最愛的紅樹林




和油桐花好像的海檬果,有毒!







這種路確實是要加油的! 有上坡段喔

MIC還邊叫: 唉呦,唉呦, 我沒避震器啦!

(車子你自己選的,關我啥事呀 哇哈哈哈哈)














就算差點摔個狗吃屎, 嘟嘟還是這附穩狀




最後我說: 快點幫我拍張模特兒在3008上面哪種展示照片啦

可是..失算沒帶高跟鞋+陰天

果然有白蘿蔔的狀況

這天外出自己發現下半身有南下前的白, 但是臉和手卻沒有恢復耶 ㄡ賣尬......我看還是會繼續變黑的啦

全程騎下來: 2 公里  好熱.......好在車上有帽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