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說我老是想著玩~
我說他老想著吃~~,但其實我也愛吃啦
只是日漸發福的身體...好熱啊~
兩天下來好像還真的吃到特別的菜味呢
讓我後悔的是......真的該帶冰桶啦!管它有沒有人側目呢

8/28 10點往西嶼去,著名的跨海大橋就是接連著菊島(馬公)和西嶼
民宿許太和小許(兒子)先生熱心的幫MIC熟悉地圖上的方位與景點
我面對著屋外的炙熱陽光…感覺快變成仙人掌上的刺..真不知道會不會熱到噴出去ㄟ
這一趟路熱到我只有剩下記憶猶深的風車機車城在腦中徘徊不去
為了告訴Joyce:我看到風車機車城了!!
還執意要MIC到風車下拍了這張照片


看吃的囉~~吃在鯨洞


澎湖有名的仙人掌冰/30元:聽說仙人掌比蘆薈還要涼上好幾倍,天氣酷熱應該很適合食用他,仙人掌的果實要採收青綠帶為紅的才能用,果實內還有一個刺要先取出,才能使用
澎湖小館麵線/70元 :湯頭有些些甜味,Evan說湯頭真不錯!我比較怕油..所以....口味很特別,不錯ㄔㄛ.少許大蒜+蔥段(較多)+油蔥酥+西衛麵線+新鮮小管
海膽炒蛋/250元 : MIC不敢吃海膽也覺得可口(什麼都要嚐一口!乖),阿婆還"強迫建議"我將剩下的海膽蛋打包"矇甲",不然可惜啦!所以..我只好提著打包的蛋回民宿丟掉

8/29 吃在馬公:花干菜人文懷舊館

左上:蔥爆小捲(好好吃喔!新鮮最好吃了)
右上:海鮮澎湖絲瓜炒蛋(澎湖絲瓜可以炒蛋?我學起來了)
左下:海菜花枝丸+老板送的清蒸鮮鮮小魚(雖然小魚沒腥味,但Evan和我都覺得吃起來好可怕)
右下:酸花瓜干炒五花肉(口味真特別!酸瓜酸酸的,肉香香的,但..太肥啦!MIC開心而已)
這餐吃了790元,一入店,店家附贈風茹草冷飲一大罐止渴,味道有點像稀了的青草茶

8/29 點心: ㄚ豹大腸包小腸 50/份

不錯吃喲~我們是路過這家小攤,發現人不少,回民宿後才從許太那兒得知ㄚ豹大腸包小常到傍晚有時就沒了呢!
Evan形容土豆很鬆軟,很好吃,和台灣本島不同呢!

8/29 晚餐: 海鮮館(記不得名字了)

澎湖絲瓜炒蛋,不花俏卻很可口喔
可惜的沙蝦..被沙得太久了,都老了啦
MIC最愛的珠螺,三人搶著吃
吼...這枝花旗..你也太貴了點吧!那麼小隻要490元,這裡不是海港嗎??ㄘㄨㄟˊ
這一餐加上小瓶蘋果西打共花了1240大洋

民宿早餐和外出吃的冰品..熱!沒辦法...冰的誘惑

左邊:民宿提供的早餐
8/28早餐是吃了掛包+羹
8/29豆漿+燒餅夾油條+干貝醬(淺嚐)
燒餅好吃到真想打包回家,一時間又後悔沒帶冰桶了
台灣的燒餅皮幾乎都是稍硬,這兒的口感像掛包皮稍硬,口感有Q度!好好ㄔㄛ~~還在回味
右邊:水果+仙人掌冰淇淋剉冰80.-


左邊造就了右邊

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